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如果走出失戀的痛苦

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如果走出失戀的痛苦

對一個人的愛慕日積月累,心裡忐忑不安,終於鼓起勇氣,帶著自己的真心跟對方表白,

滿懷期望卻遭冷水,表白被拒了,這個時候除了痛苦我們該怎麼辦呢?

釋懷心情:表白剛被拒,我們肯定會痛苦,不開心,但是痛苦和不高興沒用,事實不會改變,所以我們要學會調整心情,想通一些事,若是覺得自己是真的愛,真的是放不下,那就不要氣餒,振作起來繼續努力,去感動她,把情路上的挫折當作愛情道路上的荊棘,一一斬斷,除非她真的有愛的人了,我們不會去做第三者的。

跟對方說沒關係:表白被拒,雙方都尷尬,本來關係挺好的兩個人突然變得沒話了,這個時候你要緩解氣氛,不讓對方難做,對方現在拒絕了自己肯定有原因的,或是還不愛,或是自己還不夠優秀,或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性子,所以你要體諒,跟她說沒關係,為兩人之間緩和關係,讓對方跟自己繼續保持原來的關係,為以後好做努力。

繼續跟她做朋友:表白失敗,朋友關係不斷,況且還想再努力,以後再接著表白的。所以繼續保持聯絡,繼續關注她、繼續跟她話家常、繼續當我們的好朋友。

瞭解一下她眼中的自己:可以從平時聊天時讓她說一下自己在她眼裡是怎麼樣的,看看是否有她不喜歡的缺點和性子,這樣我們就可以有針對性地改變自己,比如她不喜歡對方玩遊戲,那你就改變一下,為了愛的人戒掉遊戲,比如她不喜歡男人小性子,

那就改掉自己的小性子,這樣慢慢地成為她眼裡的好男人,以後再次表白成功幾率就更高了。

提升自己:現在很多的愛情都被現實的問題束縛著,你在表白的時候有可能不是你人生最輝煌的時候,你還沒達到對方心裡對另一半的物質要求,

也許她對你也有愛,但是迫於家庭壓力不得不拒絕。可是你是真的愛,真的想得到她,這個時候你可以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比現在更優秀後再去表白,成功幾率會更高。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