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媽媽跟我要錢幫弟弟還房款 我不想做現實版樊勝美

網友傾訴:

我家是農村,父母都是一年到頭種點地。有一個弟弟,但是不學無術沒什麼穩定收入。終於找了個同鄉的,準備結婚了。

我自己考上大學,大學都靠自己兼職和獎學金上的。畢業後考了個事業編,也算是穩定了。

大學畢業一直貼父母,結婚沒有一分嫁妝。我和老公一起首付買房買車,父母覺得我條件好!弟弟結婚我私房錢斷斷續續3萬多貼了,老公禮金一萬,我覺得自己付出很多了!現在弟弟要買房,父母四處借錢。當然也問過我。我只有兩三萬的私房錢了,真的沒有更多了。給了,可能日後也不能繼續貼了。覺得自己特別像現實版的樊勝美,但是,給還是不給呢。

編輯回復:

歡樂頌上面,教了你怎麼做。這不是幾萬塊錢的事,這不是你全部的錢,是夫妻共同財產,是無底洞。

跟賭錢一樣,沒完沒了的,想清楚這次兩萬下次五萬再下次十萬你怎麼辦?另外既然結婚了請跟你老公商量,

你們兩個才是經濟一體化的組合。

一斤米是恩,一擔米是仇,你現在給了也不會記你的好,不給你就是惡。這樣的家庭重男輕女,後面陸續有來,家裡什麼事都指望著你來。怎麼做,編劇已經教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