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挽回冷暴力分手的男友這麼做

網友傾訴:

冷,說話都不耐煩。我同他說我心情不好,他十分不耐煩的來了一句:你怎麼又心情不好了?我希望他可以多關心我一些,

比較委婉的說出來的。但是他明白我的意思,還是消極應對。打電話鬧脾氣,他會把電話直接掛了。再打也不接,甚至關機。從上周日起不回任何消息,手機不接電話。把與我相關的朋友圈都刪掉了,但是朋友圈依舊照常更新中。

我服軟,他沒有任何回復。按照我之前的性格,肯定是直接爆炸的。但是我確確實實也喜歡他,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失聯,不聯絡我。

編輯回復:

首先,你得正視一件事,他就是不愛你了,這就是事實。

他現在非常不想理你,你硬湊上去,反而效果很差,不如你對他就老實地說,我真的很喜歡你,你這樣我很傷心,但我會給你時間,也會尊重你的決定。不要逼他,示弱,然後自己提升自己去,不要理他,

等他考慮好了會回頭就回頭了,不會回頭那麼你提升了自己也可以找別人了。

姑娘,我知道這對於你來說,可能過程不容易,會很難受。但是,最好也只能這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