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堅持不下了 與其痛不欲生不如一刀兩斷

經營一家企業,是需要在付出-收穫-更大的付出-收穫的迴圈中才能使企業健康成長。愛情也是一樣的道理,都需要雙方一起用心來經營,

才能更持久,才能走得更遠。異國戀對於雙方來說,付出和收穫是不成比例的,所以很難走到最後。如果你正在經歷著這種艱難的戀情,且感覺離異國戀堅持不下了,那就放棄吧,放大家一條生路。

戀人長期在孤單中煎熬,是橫在異國戀前的一條坎。

異國戀最大的問題在於戀人長期分隔兩地,且相聚的條件十分苛刻。如果其中一方在歐美國家,還得忍受長達12小時的誤差。看著別的戀人總是手牽手出入各種場所,一起經歷著人生的各種美妙時刻,而你只能握著冰冷的手機,孤單地想念著異國他鄉的戀人。

僅憑著一股愛的信念,再深厚的感情也會敵不過現實的問題。

異國戀的未來更難以預測。既然戀愛了,相信大家都會憧憬著以後的幸福生活。但是異國戀的當事人你真的有勇氣去為將來謀劃嗎?他還有多少年回國?他會放棄在國外發展的好機會嗎?他會移情別戀嗎?我能拋下我的親人為了他而出國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