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跟女生表白的一段話 幾句話教你打動對方

來源:站酷

向女生表白時很多男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夠打動對方,讓女生答應。相信很多男生為了準備向自己心儀的表白都會苦苦準備一些感人的話語。

當你想不出有什麼話語能夠打動對方的話,不妨參考下面的幾段話,說不定表白的成功率大大提升。

1、你想做什麼就放手做吧,你想去哪我都會陪伴著你,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在你身後默默地支持你,擁護你,

愛著你。因為我發現上天讓我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愛著你是更一件美妙的事情,我真希望能你和相伴到永遠。

2、我的心已關上了好久沒打開過了,直到遇見了你。我願為敞開我的心扉,重新體驗愛一個的機會,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3、自從遇見了你,你那迷人的眼睛和笑容總是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我的生活也因遇見你變得不一樣了。以前我不懂什麼是愛,可現在我懂了,愛就是見到你的那一刻心動。

4、我發現愛一個人很難,能得到回應更難,但我還是願意迎難而上,因為我知道這次錯過了就很難遇見像你這麼好的人了。追愛的路途很漫長,我願意為你付出全部,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

5、我發現和你在一起的時刻很開心,當我身邊沒有你的時候會感覺很空虛,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

6、每天都在想你真的很累,你可知道。當想到你的笑容時,這些累都不算什麼,誰讓我愛著你呢?現在我只想好好陪伴著你,照顧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