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前有什麼徵兆 5種反常表現一定要留心

格外注重自身的形象

如果男人一改往日邋遢粗心的作風,變得格外注重個人的形象,這說明男人離出軌不遠了。男人也有為悅己者容的心理。特別是那些已婚老男人,為了讓自己顯得更加精神抖擻,以便勾引年輕小姑娘,他自然是不惜下血本竭盡全力提升個人形象。其實,男人適度地注重個人容顏,倒也無可厚非。但如果過分注重外表,就顯得不那麼正常了。

經常藉口加班或出差不回家過夜

一個男人如果經常藉口出差或加班不回家過夜,則說明男人有出軌的跡象。因為男人無論事業多忙,都應該心系婚姻與家庭。即使真的要出差或是因為加班不能回家,也會事先打個電話給妻子說明情況。看似細微的舉動,對於另一半而言卻顯得格外重要。所以,在婚姻中,無論是妻子還是丈夫,都要捨得花時間與心思給予彼此陪伴與照顧。只有這樣,

婚姻之樹才能常青。

時常翻看手機

如果男人想出軌,翻手機的頻率一定會大大增加。這個時候還處於曖昧階段,迫切等耐情人的電話或資訊。總是避著你防著你,生怕被你發現什麼秘密,接電話躲躲閃閃,發消息小心翼翼,在你面前像老鼠見了貓一般。

當然,也有心理強大的男人,在你面前與情人通過手機調情卻還是若無其事的樣子。請記住,眼神是不會出賣一個人的心理的。

開始謊話連篇

情感心理學研究表明男人出軌最明顯的徵兆是愛說謊,比如時常加班,應酬也多了,出差也頻繁了,

並且滿口工作太累壓力太大了等等。而男人說謊,女人一般都能看出來。當然也有可能是的確如此,你既不能當面質問也不能置之不理,利用“偶然”的機會去看看關心關心他吧。

情趣開始大變

要是發現你的老公原來不做飯不買禮物,但最近一回家就做飯並給你買各種禮物,

變得特別體貼,你就要小心。因為這時的他不是剛出軌,就是第三者剛剛跑,總之是對你有愧,怕你發現異常,就用物質、甜言蜜語麻木你。或者有過多的你覺得突然不願意與你有過多的肢體接觸,有可能是他在外面情人的床上已經很賣力了,回到家已經無暇去應付你,往往會倒頭就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