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追男生男生的感受 原來是這樣的

女生追男生男生的感受是什麼

1、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婉拒。內心感受,喜歡的話就和中了500萬大獎一樣,不喜歡的話會很為難,頭疼怎麼處理。

2、不管喜不喜歡,都是爽翻了的。表面上當然是各種驚訝意外失措。

3、我認識的一個帥哥,被人從小表白到大,他說最開始的時候心裡還覺得挺開心,後來真心覺得討厭,發誓絕不找主動給自己表白的。不過後來還是和一個主動的好了,不過那女孩子很有情商,雖然主動但還是留了空間給男的發揮,不那麼猴急的樣子。

4、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向自己表白,心裡會小小的得意一下,但確實不會有太多的想法。特別是早些年沒有那麼多漫畫偶像劇什麼的,男生都貪玩,喜歡別人被人喜歡這些事情會很快拋到腦後的。

5、不太喜歡主動的女孩子。當然有過嘗試但是沒感覺還是分開的。過激的有一次甚至告狀到班導師那裡。

想起來自己也是極度的不成熟吧。

6、如果是不喜歡的女生就是敷衍下,但是我做不出來傷害別人的事。只能婉言拒絕,但是往往很難達成效果,這讓別人在心裡覺得還有可能。自己覺得對感情有些優柔寡斷吧主動的都是自己不喜歡的,自己喜歡的都不主動。不喜歡的主動挺困擾的,除非往後不打算接觸。

男生對女追男的真實看法

“男生也喜歡女生先表白的”、“想被倒追”、“先表白的女生積極而富有魅力”這些話聽著聽著就讓人有中鼓起勇氣挑戰一下的想法。但是對女生說這些話並以此管理人氣的男生,在和自己的朋友聊天的時候卻改口了。說不喜歡主動的女生。喜歡然後展開積極的追求攻勢追到的女生更有魅力,主動送上門來的女生便索然無味了。甚至說女生在主動告白的瞬間就讓人覺得她沒有自尊心,因而之前從她身上感覺到的一點興趣和魅力也完全消失了。但是因為也沒有理由去阻止那些喜歡自己並主動靠近自己的女生,所以在對別人說的時候會說積極主動的女生也不錯。

“首先表白的女生很好啊。哪有只能男生先表白的道理啊?”那麼說上面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雖然有點來者不拒的意思,但是從字面也可以理解為“告白本身是讓人感覺很好的”。就如同女生雖然不喜歡某個男生,但是如果聽到他對自己表白的話心情也會很好。有人喜歡自己追求自己,誰都會覺得心情好。因不滅的人氣“王子病”復發,還可以增強自信心。所以這話的意思是受到告白的話會心情愉悅,並不表示會喜歡那個告白的女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