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忘不掉前女友我不應該相親嗎 9招讓你忘記她

既然你決定去相親,那你何不忘掉這一切。把心放在這相親的事情上去。

很多人在分手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無法忘記前男友前女友,

活在回憶裡非常的痛苦,那麼怎麼才可以忘記前男友呢?用什麼方法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吧。

明明知道知道已經不能在一起但還是無法忘懷前男友。這樣糾結在過去裡,是無法開始新的一段戀情的。怎樣才能讓自己痛快地告別前任呢?日本livedoor網站近日對263名20歲左右的單身女性進行了問卷調查,以此為參考,小編為大家總結了告別前任的9種方式。

1.一旦有要回想起前女友的苗頭,馬上打斷自己

第一種版本是“不管怎麼想也沒用,不如壓根不去想”(20多歲女性)這種停止回憶法。據稱這在心理學層面上十分有效,所以一旦產生雜念就在心裡大叫“啊~啊”來阻止自己吧。

2.忙起來讓自己無暇糾結

這是“沒時間的話就不去想他了”(10多歲女性),

埋頭工作(或學業),不給自己後悔時間的版本。碰到什麼事就一下回想起前男友的時候當然也有,但次數會越來越少,最終可以真正的離開他了。

3.聚會,把留戀或抱怨一下子都說完

這種是所謂的“痛快地排毒”(20多歲女性),向女生朋友們把心中對前男友的感情都倒出來。痛快的大哭一場也好,僅僅是講出來心情也會舒暢很多。就算無法完全解放,朋友們也會讓你認識到前男友的缺點。

4.總之先嘗試與別人約會

這種版本是認為走不出前男友的陰影,“說不定只是因為缺少異性帶來的溫暖”(20多歲女性),所以可以去和關係好的男生約會。就算覺得還是無法填補落差,也比一個人悶著想他要好

5.目光轉向曾喜歡過的偶像或演員,一次來逃避現實

這種版本通過將前男友和原本喜歡的藝人比較,會“讓你覺得可能他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20多歲女性)。重新加入粉絲團,去看演唱會,時間和金錢的投資會讓你忘記前男友的事。

6.去留學或者搬家,物理距離上遠離前男友

這種是認為“還覺得他就在身邊是不行的”(10多歲女性)的改變環境版本。改變了周邊環境的話,“交往的人”“地點”“時間”都不得不更改。而時間距離會沖淡想念。

7.扔掉留有回憶的物品,告別過去的自己

這種是認為“不僅是他送的禮物,自己買的也一起扔掉”(20多歲女性)的所謂拋棄過去的自己的版本。扔掉舊東西後會斬斷對前男友的留戀,購入新的東西可以打造新的自己。

8.無法控制反復想他就倒頭睡一覺

“喝酒也好吃點安眠藥也好總之趕緊睡覺”(20多歲女性),這種方法是說一停不住想他就去睡覺。不好的回憶會讓你半夜也睡不著。但借助酒精或藥物也會出問題,所以還是早睡早起過健康的生活。

9.最好的選擇是大方祝福前男友幸福

這種是“正因為真的相愛所以放手”(20多歲女性),把他的幸福放在第一位上即使分手也能接受的版本。或許認為留戀是自己單方面的問題,就能自然地接受分手的結果了吧。

怎麼樣?看過以上9種想法,你認同哪一種呢?總結一下,關鍵是:“改變”和“停止”。

能做到這兩點就能走出前女友的陰影啦。無論如何要勸告自己,一直留戀下去對自己沒好處,趕緊走出過去,去迎接新的戀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