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始終忘不了前女友 我懷孕都對我不理不睬

我跟老公是在一次聚會中認識。當時我對他一見鍾情,導致後期的交往過程中,自己總是處於主動狀態。

那段日子他剛結束一段戀情,

心中還放不下前女友,即便如此我依然願意守在他身邊。後來我意外懷孕,領證前一天,他對我說此前因為前女友不能懷孕,他們被迫分手。如今,他心中依然忘不掉那個女人。那時,我因為愛他而不計較他對前女友的牽掛,在我看來,婚後我會用愛感動他,讓他心甘情願愛上我。

沒想到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婚後,他像變了個人似的,每天將自己鎖在書房打電腦,對我不聞不問。好幾次我走進他的時候,他會急忙切換畫面。這樣的做法讓我懷疑他和前女友暗中還有往來。

最近,我肚子越來越大,每次去做產檢他都不願陪我去。昨天,我獨自去做產檢,途中,因為天氣太熱暈倒在路上,醒來的時候,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病床上,心裡很難過。我真不知道老公怎麼變得這樣冷漠,對於這段感情我該何去何從?

點評:

通過你的描述,在我看來:由於婚前你們的感情基礎並不太牢固,加上老公心中對於前女友難以割捨,正因為如此才導致他在婚姻生活中對你過分冷淡,

一時間難以適應自己作為丈夫的角色轉換。所以他沉迷網路而冷落懷孕的你。

對於這種情況, 我建議你試著跟他進行一次深度溝通,將你心中的想法如實向他表述,越具體越好。例如你希望他能夠陪你去醫院做產檢、花一些時間和精力陪伴你,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上網這些瑣碎的事情上。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溝通過程中,盡可能減少使用評判類的詞語,否則,你們很可能一言不合而發生不愉快。

溝通之後,你可仔細觀察老公的態度是否有所改變。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把公婆接過來住在一起。首先,公婆作為老公的權威監督人,在他們的“監督”和撮合下,老公沉迷網路的行為可能會有所改變或是收斂。

後期,你們的相處方式可以適當做出一些調整,你可以主動約老公一起準備待產包、或是適當地懂得撒嬌、示弱,讓他產生想要去保護你的意識。在一段正常的親密關係中,如果一方再不停地付出,另一方面再不停地享受,那麼,這段關係很可能走向惡化。

就像你老公的現狀,家庭對於他而言,只是一個旅館。他不願去承認自己的責任,所以,只會沉迷在網路中不可自拔。

起初,你對老公一見鍾情倒追他,到後來他提出種種苛刻意見你仍然能夠接受,說明他在你心中仍然佔據足夠的分量。所以,我給出以上的建議,讓你儘量去挽救你的婚姻。假設一上來就勸你放手,你可能會心有不甘。

人的天性就是如此,總願意為那些只有一線希望的事情去加倍挽留,不到最後不會輕易放棄。但是通過努力,他依然我行我素,那麼,對於這段婚姻,你需要重新進行審視。到那時,你需要接受一個現實:或許老公心中還有前女友的位置,所以無法接納你。如果真是那樣,只能考慮放棄。無論如何還是多觀察審視,在做出決定,祝你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