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的女人喜歡多個男人是怎麼回事 為你尋找病因

她們感覺這樣刺激 而且現在的好多女人 以不再覺得和多個男人上床 為恥了!! 而是覺得自己很魅力 男性朋友居多!!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就連有些14 15歲的小初中生都這樣了,

20歲以下的女孩由於多在學校學習,接觸的多為同齡男孩,所以這個年齡的女孩多數找和自己年齡相仿的男孩做男朋友.

20-25的女孩,由於剛進入社會,喜歡有經濟實力和有思想的成熟男人,所以喜歡找30以上的情感和事業成熟的男人做男朋友,而與她們同齡的男孩無論在事業還是在情感以及社會地位上都顯得很稚嫩.

25-30的女人,由於該年齡要面對婚嫁,所以按照傳統,她們要找比自己年齡稍大的男人做戀人

30-35的女人,由於她們花季已過,丰韻尤存,她們留戀已經逝去的青春和曾經初戀的感覺,所以,她們這時喜歡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做情人,那樣一方面證明自己還有魅力,

另一方面還能找到年輕時戀愛的感覺.而對於25左右的男孩,如果找比自己小的女孩做戀人,一方面他們不想結婚,還怕這些女孩要和他們結婚,另一方面,和比自己小的女孩在一起,開銷都要自己負責,而這個年齡的女孩還都很虛榮,開銷很大,此外,這個年齡的女孩都需要天天哄著,很累人.

.所以,25左右的男孩也喜歡找30歲以上少婦,一方面不用負婚姻的責任,另外,在經濟上也不用負擔太多,也不用天天哄著。

35-40歲的女人,由於已經色退香消,無法在吸引小男孩了,即使有小男孩跟她們,她們心裡也知道,他們是騙他們錢的,沒有真感情,她們已經沒有30-35歲女人的自信了.所以這個年齡的女人重新面對現實,找和她們年齡相仿的男人做情人.

40歲以上的女人,這個年齡的女人,更注重情感的交流,所以她們喜歡和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做情人,而那些40歲以下的男人,她們堅決拒絕,覺得他們不真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