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說冷靜幾天怎麼辦 從2個方面幫你挽回女友

挽回愛情本身就是一件容不得有半點差錯的事情,甚至精細到你對前任說的每一句話。但是,當女孩對男孩說想冷靜一段時間怎麼辦呢,

事實卻是很多人在挽回前女友時,由於不能正確的區分女孩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是想真分手還是假性分手,比如原本只是假性分手的兩人,

由於說了真性分手時挽回女友的話,導致事情演變成為了真性分手,最後兩人只能分道揚鑣。事情發展成這樣是非常遺憾的,所以,如果你想挽回你的女朋友,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情況是真性還是假性分手。因為挽回女朋友的話,是要根據真假性分手區分開來的,如果挽回女朋友的話語放錯位置,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糕。

1.先來看看假性分手時,你的女朋友是怎樣的?假性分手的女人一般都喜歡大吵大鬧,不僅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還動不動就收拾東西走人。

但是微信裡的情侶頭像她還照樣保留著,你的一舉一動也依然牽動著她的心,所以又吵又鬧只不過是她想你更多關注她的一種過激行為,而分手也只是想讓你更緊張她的一個幌子而已。

所以,假性分手本身就是你對她缺少關愛導致的,此時你應該更多的去表達你對她的需求感。

所以,你可以求她不要鬧了,也可以求她不要走,甚至可以跟她說你是愛她的,只是以前做的不明顯而已。如果她執意要雙方冷靜一段時間,你千萬要把握好冷靜的時間,

不宜過長了,有個兩三天就好了。冷靜過後,在挽回她時你可以跟她說:“這幾天的其實是度日如年的,你不在我身邊我才知道你的重要性。我想去找你,但是我又怕你生氣,

所以我不敢去找你,就這樣糾結了幾天,我終於忍不住了。”“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我不想留有任何的遺憾,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必須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留住自己喜歡的人。”

2.如果是真性分手,你該怎麼對她說挽回的話?

怎樣算是真性分手呢?真性分手,

顧名思義就是來真的了,她是真的跟你分手的,不是開玩笑的。所以她不僅不會哭鬧,也不會吵,反而表現出來的是前所未有的冷漠。朋友圈的頭像也許會換掉,但是她不會更新任何的動態,猶如一潭死水般的寂靜。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不能再表現出你的需求感了,

任何挽回的話語只能讓她更加的反感。於你苦苦哀求和挽留,她只感到壓力,而壓力又讓她只想要逃離,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為她減壓。如何減壓呢?就是認同對方的想法,並且尊重對方的決定。

你可以說:“你說的這些關於我的問題,我覺得都是對的,所以我同意你分手的決定。”“你覺得我們不適合,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我們還是暫時分開讓大家都冷靜一下吧。”這樣說不僅不會給她造成太大的壓力,反而還可以暫時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讓彼此建立一個共通性。

至少你們還可以做回朋友,而不至於像仇人一樣的說再見,這樣的話起碼你的聯繫方式不會被她拉黑。只要你們之間的聯繫點還在,

那麼以後的二次吸引就簡單很多。所以,挽回女朋友不僅是件不能犯錯的事情,還是一件講究技巧策略的事情。只有不同的

情況說不同的話,你的挽回工作才能開展得更順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