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主動聯繫男人是怎麼回事? 5種女人最易主動獻身

5種女人最易主動獻身

無論是已婚男人還是未婚男人,他們對待女人的共同態度是:對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充滿無限尊重和嚮往的,

而對於非女神就令當別論了,他們或許壓根就懶得去碰,或者僅僅把她們當作發洩和玩弄的物件,絲毫不會對其報以珍惜和尊重。總結起來,以下五種女人可能最容易淪為男人玩弄的物件:

千萬不要成為男人的玩弄對象哦

第一,養尊處優不愁收入精神空虛的女人

這類女人不一定自己有什麼賺錢能力,甚至根本就不用去工作獲得收入,她們只因自己有著花瓶樣的外表而可能嫁的好,投身到有錢有權的老公那裡養著。或者乾脆就是給有錢人做小三當二奶的主,因為不愁物質,每天除了精心梳妝打扮,讓自己光鮮亮麗外,也沒什麼可做的。

因為長期缺乏充實有意義的生活,又沒有足夠的事情消耗自己多餘的精力,

所以精神方面會異常空虛。對於這種“空心女人”,也便很容易成為男人獵豔的目標,但也僅僅止於被獵豔,甚至被玩弄,因為此等女人最容易迷失自己,沒有自己的真正價值觀。

第二,喜歡賣弄風騷打扮妖豔舉止輕浮的女人

此類女人無需多說,最欠缺的就是內在素質和修養了,她們的特點是不愛學習,不求上進,不思進取,只喜歡描眉打鬢,濃妝豔抹,用粉黛找自信,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自己的外表上,而不在內裡上下功夫修為自己,總以為“色相和風騷”就是自己的資本和競爭力,並還以此為榮、津津樂道。

還總是幻想靠著這個所謂的“優勢”就能完全孵化優質男人的心,在姐妹中凸顯自己的出類拔萃,殊不知,

自己的這種表現只能招來同樣輕浮男人的“青睞”,最終淪為被玩弄的命運。這不是典型的缺乏自知之明嗎?

第三,現實婚姻不如意渴望重尋愛情的女人

這種女人在最初選擇婚姻時,或是因為一時輕率,或是因為一時衝動,結果稀裡糊塗的把自己隨便給嫁了,

過了幾年後,又總覺得自己選擇的婚姻不是那麼回事,不是個滋味,好像缺少了愛情的滋潤。於是,想從頭開始,再去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當一個已婚女人不再安守婦道,想在婚外重尋愛情的時候,她的命運可能就預示著被傷害被玩弄的開始。試想,天下有哪個好男人會真心給這樣女人送去愛情呢,能給她的或許也就是逢場作戲的激情和安慰。

第四,外表單純內心蒼白很傻很天真的女人

對於這樣的女子可能被人認為是最值得憐愛的,然而,這樣的女性也是最容易遭到玩弄的,因為她們近乎弱智的表現只能遭到無良男人的“攻擊”,然後始亂終棄,連小三和二奶都沒得做,因為實在太沒心機了。想想看,那些很傻很天真的女人又怎麼能有正常的是非判斷力呢,如此來說不被人玩弄才怪呢。

第五,夫妻生活不和諧希望得到性滿足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其實才最可憐,雖然自己有婚姻之實,卻享受不到婚姻的高品質,身體上得不到滿足,精神上備受煎熬。

因為有饑渴,所以就有需要,這樣的女人最渴望的就是生理上的滿足,一個隻想滿足生理饑渴的女人,一旦把握不好自己,最終只會淪為男人約炮和一☆禁☆夜☆禁☆情乃至一夜性的對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