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狐狸眼的女人代表什麼呢 讓你的眼住迷人千萬人

面相算命中,可以從女人的眼睛面相中看出性格以及感情如何,那麼你想知道女人狐狸眼代表著什麼嗎?你瞭解面相算命多少呢?不妨隨大師一起瞭解下吧。

狐狸眼:比虎眼小,眼中部也呈正方形,睛黃,常低視。性格怠惰、膽小,機靈狡詐,八面玲瓏、缺少誠信。

詩曰:狐目睛黃視若低,為人貪鄙性茫然,狡作多情缺誠信,八面玲瓏度餘年。

皮寬三角睛睜露,終日無愁淚濕堂,面瘦皮繃真可歎,刑妻克子又奔忙。 狐狸眼有分兩種,一種是凶眼,一種是善眼,兩種都是克夫像,只是凶眼最克,善眼只是會勾人,如果性格堅定就還好,太柔了會招桃花。

狐狸眼的女人,性格比較“聰明”(也是世故的一種表現),你可以量解為有“魅力”,同常喜歡這個眼神的男人們,是傾向於喜歡有魅力的有女人味的和聰明的女孩。但是個人認為更多的男人會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因為他們通常比較活潑熱情而且心靈明晰。

比如我自己的女朋友。

好多時候面對世間的“狡猾”不能做出正確反應而吃虧。但是卻十分的可愛和難得;而我就擔當她的護衛!心裡既能夠不時地看到心靈純潔的人的可愛又通過她性格的“提醒”不至於變的世故而流入世俗的你愚我詐中去。 狐眼就是我們俗稱的媚眼,眼頭比較低有點鉤圓,且眼尾往上翹起,看起來特別媚,也許有這種眼相的女生長得不特別漂亮,

但就是有某些類型的男人受其勾引。這種女生很顧自己的男人,隨時都盯得很緊,深怕被外面的野女人搶走,但因為這種行為會讓男人覺得壓力很大,好象無時無刻都受監視一樣,所以過份的嫉妒和多疑都會讓你們的關係顯得緊張。

若是不想每天被奪命連環CALL,那建議還是別娶這種女生吧!要不然每天這樣精神緊繃,關係也會無法長久的。

狐狸眼的女人面相 狐狸眼的女人,性格比較“聰明”(也是世故的一種表現),你可以量解為有“魅力”,同常喜歡這個眼神的男人們,

是傾向於喜歡有魅力的有女人味的和聰明的女孩。但是個人認為更多的男人會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因為他們通常比較活潑熱情而且心靈明晰。

比如我自己的女朋友。好多時候面對世間的“狡猾”不能做出正確反應而吃虧。但是卻十分的可愛和難得;而我就擔當她的護衛!心裡既能夠不時地看到心靈純潔的人的可愛又通過她性格的“提醒”不至於變的世故而流入世俗的你愚我詐中去。

女人的狐狸眼

狐狸眼的女人,性格比較“聰明”(也是世故的一種表現),你可以量解為有“魅力”,同常喜歡這個眼神的男人們,是傾向於喜歡有魅力的有女人味的和聰明的女孩。但是個人認為更多的男人會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因為他們通常比較活潑熱情而且心靈明晰。比如我自己的女朋友。

 好多時候面對世間的“狡猾”不能做出正確反應而吃虧.----但是卻十分的可愛和難得;而我就擔當她的護衛!心裡既能夠不時地看到心靈純潔的人的可愛又通過她性格的“提醒”不至於變的世故而流入世俗的你愚我詐中去。

十大狐狸眼

狐狸眼,就是俗稱的吊梢眼,狹長眼尾微微上翹,目光流動間分外迷人,且來看看這11位國內最紅女星的風情狐狸眼美妝,誰才是人人稱羨的萬人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