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愛哭的女人是怎麼回事 其幾大原因分析

為什麼女生更愛哭?
哭是女人比較于男人最得體的權利,可以在人前哭,也可以人後哭,大多數人都不會怎麼另眼相看,但是假若一個男人在人前哭哭啼啼的話,
很容易被人鄙視。所以,很多女人在失戀後充分運用了這項權利,她們希望自己能夠通過痛苦來釋放自己的憂愁和創傷,這無可非議,不過我們建議最好不要動不動就在人前哭,那很容易被叫做矯情的。
事實上,從科學的角度來說,能夠哭、會哭也是大多數女人比男人長壽的一個原因,要知道,男人的很多痛苦都是哭不出來的。
一說到哭,可能人們的第一反應是悲傷。其實不然,哭只是人類宣洩情緒的一種行為,難過可以哭,同樣高興了也可以哭,要不也不會有“喜極而泣”這個詞了。

但是,同樣是哭,男女卻有著很大的不同,

而這種不同最直接的體現便是哭的次數上。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其中一條原因就是“愛哭”,對典型的代表就要數林黛玉了。
荷蘭蒂爾堡大學對37個國家5000多人進行的調查發現,女人每年平均要哭30-64次,每次平均時間為6分鐘,而男性平均每年哭6-17次,時間為2-3分鐘。
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女的更愛哭呢?
研究發現,人的眼淚中含有催乳素

生理條件決定女性體內的催乳素水準較男性更高,所以推斷此為決定女性更愛哭的原因。
但也有觀點認為,但從催乳素的高低來判斷哭的頻率高低並不全面,畢竟哭本身就是人類複雜情感的一種表達,具體到生理學角度,肯定和體內多個系統存在關聯,

並非一兩種激素能夠完全掌控的。
因此,催乳素可能是決定人們哭泣頻率的一個因素,但想要解開為何女生更愛哭的謎題,仍需要更深入的瞭解研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