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內向男生怎麼變得外向 七大步驟改變你的性格

性格內向的人,話往往不多,選擇沉默是金。這樣的人,不能更好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也往往沒有更多的朋友。選擇在生活中默默無聞,

工作上往往也會因為這樣的性格而黯然失色。性格是可以塑造的,也是可以慢慢改變的。那麼如何才能從內向變為外向呢?

第一步:心態上對內向、外向有正確的認識。內向的人往往比較自我,比較穩重,但是長期以往,讓人覺得很怯懦,沒有生氣,沒有自信,也沒有鬥志。而外向,是一種積極的心態,陽光,開朗,讓自己更加自信,交流更加順暢,擁有更多的朋友,也會為自己贏得職場的勝利。要堅定的相信,只要想改變,就會努力,就會有成效。改變性格,從現在做起。

第二步:克服自卑的心理。內向,往往是由自卑引起的,覺得自己長得不出眾,覺得自己沒有好的技能,沒有好的家庭背景,沒有好的文憑,沒有好的口才,沒有錢等等,

都會影響自己的心境。要用自信的心態面對,沒有好的家庭背景,自己可以慢慢努力,改變;

沒有好的文憑,可以自學;沒有好的口才,可以慢慢練習,沒有人天生就是演說家;沒有技能可以學習、深造;沒有好的外表,可以有美好的內心和好的服飾搭配,不是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嗎?

第三步:改變,從現在開始。下定了決定,要有計劃,按照自己的目標行動。看到別人不膽怯,勇敢的結交新朋友;在很多人的時候發表自己看法,不論多少,都是進步。相信我能行,別人是人,我也是人,別人能做的我也能行。

第四步:多積累知識。很多人苦於自己與別人沒有話題,所以不知道如何開口。可以多方面涉獵資訊,包括娛樂新聞、最新時事動態、各個風俗、笑話、故事等等,做個生活的有心人。總有與自己情投意合的朋友,總有共同的語言與話題。邁出前進的第一步,或者別人也沒那麼難相處,別人或許也正希望和你交朋友呢。

第五步:多參加一些活動。內向的人,往往人為的將自己封閉起來,孤芳自賞,

只求得內心的平靜,短期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時間長了,就會覺得孤單、寂寞,脫離了朋友圈,最後也會脫離社會的圈子。

多參加活動,多見識一些人,讓自己塵封的心敞開來,接受大家的祝福與期盼吧。每參加一個活動,即使每次只認識一個人,長期堅持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朋友的。

第六步:多反省、檢討自己。走在外向的路上,每天要反省下自己,自己今天做得好不好,話說得對不對,表情自不自然,有更好的話可以表達嗎?下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還要補充什麼的等。

第七步:堅持就是勝利。改變,都是努力的結果。都說21天就能改變一個習慣,好的性格,也可以慢慢培養。你就是最棒的,加油!

外向的性格,更能適應今天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