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怎麼變得幽默風趣 學會這些幽默套路

男生怎麼讓自己變得幽默風趣

要練口才,內功第一

很多人覺得,風趣幽默就好像一種技能一樣,能夠速成。其實沒那麼簡單的,就像所有武功一樣,要練招式,必須內功先行。對於口才而言,所謂的內功,就是內涵,就是閱讀量,就是多讀書。

要活用段子

在這裡舉個例子吧:男:Hi,我想借一下紙巾。女:給你。男:謝謝,你電話多少,我改天還你。女:不用了。接下來要怎麼破呢?你是不是就放棄了?千萬不要啊。你可以這樣接話:早知道問你借錢了。總之,想變得幽默,就不能按照套路出牌啊!

零門檻幽默大法,自黑無底線

有一句話說得好,黑到深處自然粉,被黑到深處自然紅。懂自黑、自嘲的人,更自信、更大度,表現出來更懂得分寸和尊重別人,簡直就是活生生的段子手啊!自己有什麼缺點,比如矮,比如黑,比如學歷低,比如掙得少,比如不聰明……。不要等別人拿你尋開心,自己先拿自己尋開心,

這樣其他人也就無話可說了!

熟悉各種網路梗,很有必要

如果說80後是互聯網移民,現在的90後、00後妹子,就是互聯網的原住民,她們天然地熟悉各種網路梗、各種網路段子。比如"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100塊錢都不給我","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等句子,一定要在生活中活學活用,會很容易拉進與妹子的距離的!

善於運用逆向思維

比如和妹子在一起,迎面走來一隻小狗,妹子想必會抱住它親切交流,這時候,你上去親切地叫一聲"喵",妹子會是什麼反應呢?一定會覺得你這個人挺有意思的,很有生活情趣。


男生必學的5種幽默方式

曲解式幽默

什麼叫曲解?就是把意思理解歪了。尤其是在戀愛中。舉個例子:男:你吃飯了嗎?女:幹嘛?男:不幹!

上面的例子大家看出來了嗎?歪曲女孩的話的意思。這裡不僅在在和女孩聊天,朋友,公共場合都可以使用的。看了這條回復,都會認為你是個很幽默的人,並不是色。

誇大式幽默

什麼叫誇大?就是一件平常的事擴大化。尤其是對方在做某一件事的時候。例:女:你蹲在那裡幹嘛呢?男:我在測試地球的吸引力有多大。

這樣的一件平常的事,蹲在那裡還能幹嘛?找東西,廁所,這都是平常的事說的跟專家似的,聽起來是不是讓人笑呢?可以去和女孩子試試哦。

縮小式幽默

既然有擴大,那麼必有縮小。可以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幽默。例子:女:你今天徹底把我惹毛了,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男:我哪有惹毛你了。你的頭髮我都沒碰一下!女:滾!男:好呀,晚上我滾床單給你暖床。

女生很怒火了,可是在你簡簡單單的兩句話中,就直接轉移話題,

大事化小,最後直接說成你們兩個人別的事了。是不是很強大呢?可以去試試。效果威力絕對大!

目的式曲解

目的是,把別人說話的目的直接曲解,引起對方的好奇與笑點。例:女:我現在只想把你送到外星球上!男:這樣做是不是太花錢了呀?

目的式曲解,一種是迎著對方的目的去說,一種是嘲諷對方。大家謹慎使用。

日常式幽默

這種幽默用的太多了。我們平常是不是用過呢?舉例:女:謝謝你。男:不用謝,請叫我雷鋒。女:你看我是不是很漂亮呢?男:仔細看很漂亮。不過得仔細看!(內涵式幽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