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男朋友的曖昧稱呼有哪些 你都嘗試過嗎

來源:站酷

特殊的稱呼能夠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所以,對於自己身邊有特殊意義的人,都需要給他特別的稱呼,這樣才能凸顯出你們的關係。

確定了戀愛關係以後,我們大多都會給自己的男女朋友擬定親密的稱呼。

稱呼男朋友的曖昧稱呼很多,今天就來瞭解幾個甜蜜又簡單的稱呼,這幾個稱呼適合大多數男性,既親密又不會非常露骨。不知道如何稱自己男朋友的人可以看一下。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1.英文稱呼對方,曖昧又不張揚。

很多男生在感情中並不是十分放得開,如果給他們擬定太過肉麻的稱呼,他們總會覺得非常彆扭,不適應。但是只是喊對方的名字又顯得你們的關係比較平淡。

這個時候,你可以嘗試用英文來稱呼對方,給對方擬定一些英文稱呼,像darling,honey這樣的稱呼,既特別又親密的,但是又不會顯得非常張揚甜膩。一般的男性都是能夠接受這樣曖昧的稱呼的,而且會因為你這樣稱呼他而開心不已。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12432

2.稱呼對方為老公,甜膩又有儀式感。

雖然很多男生都不喜歡太過甜膩的稱呼,但是有的男生還是非常喜歡的。對這部分男生,給他們擬定稱呼的時候,我們不妨大點一點直接稱呼對方為老公。

老公老婆這樣的稱呼是結婚以後的人才會用的,戀愛的時候這樣稱呼對方會有一種儀式感,讓對方覺得你是會跟他一輩子的人。這樣的稱呼不僅曖昧,而且非常莊重,能夠讓人內心燃氣熊熊火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