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聰明女人應學會如何經營愛情 智取男人的心

如何經營一段愛情是女人必須的戀愛課題,要知道荷爾蒙褪去後,愛情需要的是時間洗禮。在時間裡,女人們往往會忽略愛情的本質,

男人們往往會忽略愛情的最初,只有智取男人的心才能做到永遠。

一、充分瞭解他

對於男人,你需要做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無論是他的喜好還是心思,能多瞭解一點就多瞭解一些。學會打動他的心就是投其所好,千萬不要淪為黃臉婆。只懂得盲目付出,對於男人來說是沒有用的。

二、適時賢慧

做一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是多長面子的事。時刻保養自己,關鍵時刻需要貢獻自己,比如在他朋友面前要溫柔,在她親人前要體貼,在他累的時候要懂得安慰開導。

三、撒嬌吧

撒嬌和溫柔是女人的天性,千萬不要讓年齡抹煞掉了你的女人本性,在男人眼裡,會撒嬌的女人最值得憐愛,懂溫柔的女人最有味道。所以,拿起女人的天然武器向他頭上「砍」吧,「砍」得越厲害,男人越開心。

四、時刻說愛

除了行動,也要言行,愛不在乎任何形式表達出來。時間帶來的是平凡,而說出口的愛,帶來的是片刻的觸動,保持心跳是維持一段愛情很重要的方式。

五、凡事留餘地

不要限制男人,越是限制越是反抗。給他多一些空間,讓他懂得感恩你對他的愛。畢竟愛情不是捆綁著兩個人的行為,而是牽絆兩顆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