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追男注意事項 6點建議需採納

不要糊裡糊塗當了小三

也許你是真的喜歡他,也許在你追求他的時候並不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甚至有家庭了,但是,一旦你知道了所有真像,請立刻停止你對他的所有行動,包括幻想。“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段情”,女人最忌諱的就是破換別人的感情。即使你最終得到了他,那麼這樣的感情一定不是長久的。

倒追過頭易被男人當備胎

女人追求男人有沒有方法?畢竟女人的臉皮薄,不過有些女人真要辦起事來才不會管臉皮的事情呢,女人肯定會不擇手段,其實不管你再怎麼喜歡這個男人都不要太過於主動,這樣的你就算把他追到手了,他也不會珍惜你的。

直接表白的方式不可取

直接對他說“我愛你”的後果是,如果他是靦腆型,會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會因失去了第一次說“我愛你”的權力而不爽。這樣的場面會非常尷尬,而如果你不是一個身經百戰的女生,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收拾殘局,最後你的表白一定以失敗告終。

不要嘗試男追女的爛把戲

像送花、拉橫幅、守株待兔、送豪禮等等這些男追女的爛把戲,千萬不要使用,男人都是自尊心極高的人群,他們非常厭倦的就是非常“娘”的表白方式,你這是在挑戰他的大男子主義心理,最後之後把他嚇跑。

女人只負責發信號,男人負責行動

因為你展示了個人魅力,所以男人喜歡你就會追上來,這就是所謂的釣魚,這是女人倒追男人的最高境界,讓自己化被動為主動,這樣主導權就在你的手上了。

女人只負責發信號,男人負責行動

女人追求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讓男人發現你在追求他,而你又能引起他的注意,接著就是你展示個人魅力的時候了,如果你有魅力還怕他不來追你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