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剛開始交往注意些什麼 必知6點注意事項

適當的鼓勵和讚美最重要

男女剛剛戀愛時,也是感情積累的起點,而鼓勵和讚美對方一定是最好的升溫方式之一。只要你真誠的讚美和鼓勵,對方一定能感受到TA在你心中的位置。因此,必須多多真誠鼓勵對方,把TA當作一個值得讚賞的物件,告訴TA你對他身上的某個特點非常著迷,比如身材,比如口才,比如每一次展現的優秀才能等等。

每天至少聯繫一次

如果每天下午你都會收到伴侶的一個短信,你會不會感覺很幸福?也許你們晚上就會見面,但是無論如何他都會保持這個習慣,哪怕只是寥寥的幾個字。這個短信成了你們之間感情的紐帶,讓你知道他百忙之中心裡還惦記著你,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你感動的呢?在關係牢固的戀人中間,這種做法非常普遍,他們不會讓彼此失去聯繫,哪怕是一天也不行。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緊張,工作壓力繁重,

很有可能兩個人接連幾天都不能見面,無論是電話短信、電子郵件甚至是枕邊的一個小小字條,無非是想表達:儘管我們不能見面,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愛情也需要檢查進度

並不是要求兩個人每個星期開一次例會,討論最近愛情方面的投入支出等等是不是按時按量地完成了,

也不是說,當不安全感或摩擦產生的時候就要展開批評和自我批評,兩個人對感情能夠開誠佈公地討論並把握進度是很有必要的。經常總結你們的表現和內心的想法可以幫助你們找出愛情路途上的小小不平並隨手解決掉,這是很多親密伴侶經常採用的方法,值得學習。

不要追問對方的過去

和自己的心愛的人相處時,一定不要追對方的過去怎樣,無論你是男人或者你是女人,當你追問對方這些事情的時候,其實不僅僅傷害的是對方,也會傷害你們的感情,如果你的愛人原意說的話,早就告訴你了,千萬不要糾結於過去,放眼現在才是明智之舉。

盡可能展現你優秀的一面給對方

有人說戀人之間需要真誠,無論自己的缺點和優點,都一股腦兒的展現給對方,須不知這是最不可取的做法。要知道,戀愛初期男女都會對對方充滿幻想,會盡可能在心目中把對方想得優秀,期待對方的表現也同樣如此,所以要盡可能揚長避短。但不是說,缺點就不能展現給對方,總會有暴露的那一天,但一定需要感情基礎的支援。

異地戀記得彙報一些行蹤給對方

異地戀最難的就是不能經常見面,但並不代表你不能做點什麼。比如彙報一些你的日常行蹤給對方,比如拍張自拍,說個今天發生的趣事等等,都會讓兩人的距離拉得更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