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初戀應該注意什麼 6點注意事項早知道

不必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初戀未必會最終在一起,甚至未必是真的愛情。但是毫無疑問,第一次談戀愛往往是激情滿滿的。你想她。你想見她。你想馬上就見到她。你想每時每刻都能和她在一起。“你在幹什麼?”“你今天在幹什麼?”“你明天要幹什麼?”“晚上一起去***好不好?”“週末一起去***好不好?”……。可是,她也是這樣想的嗎?女生通常會比較慢熱,她不一定也願意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尤其是剛開始戀愛,她也許更希望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給她留一些空間吧!讓她和閨蜜逛街、和朋友小聚。

理解她的生活習慣

世界是豐富多彩的,每個人的家庭環境、教育背景、生活經歷不同,對世界的認知、對感情的態度,以及價值觀,一定是不同的,甚至可能天差地別。一段戀愛開始,最先感受到的不同,是生活習慣的不同。比如,她可能從小主食就是吃米飯,端午節吃肉粽,中秋節喜歡鮮肉月餅……,

這可能與你的習慣不同,但是不要過分排斥、甚至想著改變她。如果喜歡她,愛她,嘗試理解並接受她的生活習慣,不要強迫她接受你的觀念。

與其朋友圈秀恩愛,不如溝通與陪伴

很多人喜歡給“愛”與“不愛”設定一些標誌。她在朋友圈曬了我們的合影,

她愛我;她帶我去了朋友聚會,她愛我;她送給我價格昂貴的禮物,她愛我。其實,愛情,沒有那麼多固定的法則。如果一定要說法則,那麼就是,理解,包容,信任,與陪伴。經常與她溝通,傾聽她內心深處的聲音;把PO圖發朋友圈的時間,用來陪伴她,她會更開心。

不要給自己限定太多條條框框

沒談過戀愛的人,喜歡給自己的愛情設置各種各樣的標準。要多高,要多美,要什麼樣的學歷什麼樣的工作,要多大的罩杯……其實,經歷過了就知道,愛情哪有那麼多條條框框,而看似中規中矩的條件都加在一起,也未必就是真正適合你的人。她不是童話世界中完美的女神。你們特別聊得來但是她不到160CM;你見到她就心跳加速但是她只有A罩杯……,不要因為一些外在的原因放棄追求一段美好的感情。

經常一起完成一件事

戀愛的最初,靠的都是激情,是新鮮感,是心跳的感覺。可是這感覺再強烈,也終究有消散的那一天。最初的新鮮感消散以後,我們要如何維繫一段感情呢?初戀的人很容易把“心跳的感覺”當作愛情。經歷過了才懂,感情要靠兩個人共同的努力、不間斷地情感輸出。

儘量展現真實的自己

戀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讓對方能夠瞭解到最真實的自己,然後在交往中不斷的磨合、共同努力下讓愛情不斷升溫的狀態。刻意偽裝下的自己,總有一天會帶給感情沉重的一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