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追男好追嗎 戀愛高手會告訴你這樣做

女追男好追嗎

在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中,蠢萌湘琴勇敢追求顏高學霸植樹,最終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緣;電影《初戀這件小事》中,相貌平平的小水暗戀陽光帥氣的阿亮學長,最後也牽手成功了。當我們沉醉於他們美好的愛情故事時,別忘了一點,他們能在一起不僅因為女方喜歡男方,還因為男方也是喜歡女方的,而不是因為女方的不懈追求。

另一些最經典的愛情故事—七仙女倒追董永,白蛇娘娘倒追許仙,祝英台倒追梁山伯、田螺姑娘倒追謝端,至於《聊齋志異》,那裡面女追男的故事更是不計其數。

這些只是想讓女生們知道,女追男雖然看似容易,實則很難。很多女追男之所以成為經典,恰恰說明這不是件容易事。所以,並不是女生追求男生成功率就一定高。當男生不喜歡追求他的女生時,他也是會拒絕的,就像女生拒絕男生的表白那樣正常。

男人或更喜歡“被動”的小女人

首先,是男人的防禦本能。進化論心理學指出,原始人類早期是與動物不斷抗衡以求生存的,尤其是男性,他們在負責打獵的過程中,常常遇到各種偽裝、假死的動物,或者美麗卻有劇毒的植物。在他們的集體無意識中害怕這種輕易得到的,送上門的東西。正是這種長期遺傳下來的本能,讓他們對於唾手可得的東西十分謹慎,甚至回避和拒絕。

其次,女人的“被動”,滿足了男人的攻擊、佔有與征服欲望。男性更喜歡向外開拓,攻擊和奪取他人之物,占為己有。這體現了他們的威猛、霸道、強悍的男性角色優勢。所以他們要自己去追女孩子,甚至喜歡和別人競爭追逐。

聰明的女生會讓想辦法吸引男生告白

問了很多男生主動告白的女生怎麼樣,他回答說:“比起女生主動表白,想辦法讓男生先表白的話,能使兩個人交往的可能性增大,而且交往後關係也會更穩定”。

是否要主動表白,因人而異,如果男生比較內向被動,女生外向開朗,那麼女生主動一點反而能更好的展現自己的魅力。

所謂女追男隔層紗,指的就是這種狀況。女生的表白,可以採取直接的方式,也可以採取女性特有的暗示的方式、引導的方式、甚至一點刺激的方式,給他機會開口。

如果雙方都是內向保守型,就不太適合由女方主動開口,因為一旦被拒絕或者今後遇到矛盾,女方受到的傷害會比較深。如果雙方都是外向型,則也不需要女方主動,他覺得合適的時機,自然會表白,這時女孩子太主動容易打消他的挑戰欲和征服欲。如果男生外向,女生內向,那麼女生猶豫要不要表白,這個反應本身就提示了某種可能,即男生並沒有深入交往的意向,恐怕還是處在美好的暗戀或者單戀階段,不如給對方多一些時間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