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拯救婚姻 教你挽救瀕臨破裂的婚姻

首先,想一想如果離婚自己該怎麼做

如果你們彼此離婚了,你還會不會再找一個人來結婚?如果找,你想找什麼樣的人?你們的婚姻為什麼瀕臨破裂,是不是你或者她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愛人,但都不是彼此。可是你要知道生活在精神世界裡的愛也許根本就不用結婚,更談不上離婚。只有自己想明白了,接受你的現狀,努力去愛對方,去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這僅僅是第一步的心理建設。

努力找出婚姻什麼地方出了錯

想要拯救婚姻,當然要從婚姻破裂的根本原因著手。你的工作是需要花費時間仔細看看你在什麼地方出了錯。下面有常見的幾個方面的原因:

成長不相容。工作,家庭,壓力,財務和其他一切我們的現代世界拋給你的能引起人們揭示現實的東西。現實世界中的丈夫和妻子都和童話版本不一樣嗎?

不忠。您或您的配偶是否有外遇?是夠因為誤會而造成崩潰?

缺乏溝通。你說的沒有得到你的配偶支援,或者你的配偶說沒有得到你的理解。也許你們雙方都什麼都不說。

心愛的人死亡。你或你的配偶因為身邊的人去世後世界發生改變,你不能回到你以前的生活。

錢。有人是“大花筒”,另一種是一分錢掰成兩分花而且永不滿足。或者,也許貧賤夫妻百事哀為婚姻增添了不安全因素。

性。如果性☆禁☆行☆禁☆為是對於另一方的一種物理符號,這種符號既可以是熱情的,又是會讓身體痛心的。

與你的配偶坦誠溝通

找到你們之間的主要問題,接下來就是找時機來溝通,很多的問題都是在冷戰中被無故放大的。另外,當與你的配偶談及這個困難的話題的時候,記住幾件事情:

不要抱怨。指責他們只會是一刀兩斷的結果。相比於我還以為你關心我,這就是為什麼我很生氣從來沒有感受到,你可以說“我們都知道,人無完人,我只是想你要照顧,所以當它沒有發生的時候,我很驚訝。“

你回答之前,心中數到三。很多的時候,

我們的衝動只是一種反擊,而不是聽到人們真正說的事情。你回答之前,數到三,想著你的配偶說的話。您最終的冷靜和沉著在另一方會產生類似的結果。

尋求婚姻顧問的專業幫助

婚姻顧問雖然價格昂貴,但是可以為你的婚姻提供細緻入微的高度洞察。

顧問也許能從一個感性的角度找出什麼地方出了錯。因為顧問並沒有在你們婚姻中擔任什麼角色,可以這麼說,他/她是不太可能說謊,偷工減料,或忘記不方便的事實。婚姻顧問很可能挽救你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