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什麼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壞男人討喜的理由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壞男人的特點是: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詭計多,一旦有機會“日”後再說,不負責任。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軟肋。下面就來逐一分析女人會愛上壞男人的理由。

女人愛上壞男人的理由

痞氣壞男人粗中有細,而起粗細鮮明

女人都喜歡被寵著,被“慣著”,喜歡被人照顧也可以說成被人“罩著”。這是女人的自然屬性,因為女人柔軟,女人單薄,女人需要一個堅強的臂膀讓她擋風遮雨。有點痞氣的男人,在女人看來內心無比的強大,有這樣的男人在身邊女人覺得都很有面兒,讓身邊的姐妹們羡慕不已。

痞氣壞男人看似大大咧咧,實際都很專一

女人就喜歡專一的男人,

這樣讓她很踏實,雖然這樣的男人會時不時的在外面招惹點是非,但是絕不是男女之事,而都是義氣用事的傑作。雖然女人會跟著這樣的男人有時會惴惴不安,但是這樣男人的心始終是在對她專一的前提下。無非就是一些打架鬥毆的事情,絕不會整出婚外情、包二奶的事情來。

痞氣壞男人都有鐵漢的俠骨柔情,讓女人永遠都覺得是一個謎

就如同是一座寶藏,而開發寶藏是女人的天性。女人永遠都是在開發男人的潛能,讓身邊的男人無限強大,從而讓自己在眾人面前整天傲世群雄。女人確實是用來疼,用來寵的,被男人寵的女人,處處都感覺到眾人的仰視。

女人也是有奴性的,或者說的直白一點有犯賤的特性

男人越是遷就她,讓著她,她就越不把身邊的男人當回事,反而覺得男人很無能。如果身邊的男人有些許的痞性,時不時的喝斥她一頓(當然不能使用家庭暴力),她雖然當時會很傷心,但是傷心過後,她會覺得我的男人很霸氣,很有血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