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都說壞一點的男人會更贏得女人的芳心,當然所謂的壞一定是恰到好處,有時候男人一點點的酷也能給自己加分不少。那麼,

男人怎麼樣女人更喜歡呢?單身帥哥們想知道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嗎?和小編一起來探討下吧!

據說女人喜歡男人壞一點?那麼男人的壞表現在哪些方面女人喜歡呢?想要博得女子芳心的男生們,來看看女人更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吧!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皮厚

皮厚也可以說是大膽不怕出醜。

男人的“壞”可以表現出不謙虛,當然也不會怕自己被拒絕,遇到挫折會勇往直前,很多時候面對尷尬也能迎刃而解。這樣的男人更容易打動女人的放心,2有著持之以恆的決心。

有些頑皮霸道

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表現出些許賴皮和頑皮,會很倔強,但這樣的男人帶有著小孩子氣很可愛。相比過於高冷的男性而言,這樣的男人頑強中帶有點可愛。從而起到男人壞點更讓女人喜歡。

惡作劇

男人在很多時候,為了博得女孩子的一笑會使用一些小動作,而這種使壞看似沒心沒肺,帶透露出小天真,而這種純碎的壞帶有著某種天真的美麗,在生活無趣的時候卻能給兩個人的生活更豐富有趣味。

機智的幽默

幽默的人任何場合都能更讓人喜歡。在很多尷尬的場合,如果一個幽默的談話會改變當時的場景。女人心思更敏感,情緒也是變化很快。所以,在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你更懂關懷,幽默的與之聊天談話,

會讓伴侶心情快速好轉。

無厘頭的玩笑

帶有些小個性,平常總是不按常理出牌,和朋友一起聊天談笑的時候,會很幽默的和朋友談笑,令朋友心情愉快起來,而這種性格也能讓女朋友的生活更輕鬆幸福。

黑人元素

都說一白遮百醜,但對於男人而言皮膚稍微黑一些更能散發出男人的魅力。所以,男人黑一些不要緊,平日稍微冷一些酷一些,這樣的你更顯紳士風度,帶有著成熟男人的魅力。

坦率不嚴肅

真實不做作的男人,雖然有些糙的,但更顯男人味。很多時候,男人講實話會更顯真誠,這也是贏得女人最喜歡之一。遇到任何事情,男人坦率的表現能讓女人更有安全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