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找一個逼男友刪掉他前任聯繫方式的好方法

網友傾訴:

和男朋友相識半年,交往三個月了。有一件事一直很困擾我,就是他的前女友還存在他的微信裡。可能我有些小心眼,

但是我在翻看他的空間時,依然還能看到他對她的表白,她的相片,還有和前女友分手時的那些傷心狀態。雖然我知道,他現在喜歡我,他的前女友也結婚了,但是看到這些,我心裡還是很不好受。另外,據我所知他的微信是設置了不看她朋友圈的。

目前為止他還沒有發過關於我的動態。這對比起來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忍不住去想,會不會是他還沒有忘記她?我是不是比不上她?他是一個話不多的男人,我也擔心我說太多反倒惹他不開心。我喜歡他,所以很在乎他,更害怕他離開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調整心態,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刪掉她。

編輯回復:

雖然乍一看,你是在問怎麼讓他把前任刪掉,事實上,這是你如何找到安全感的問題。

可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只能自己給自己。雖然我非常理解你在意這件事的心情。但如果你這麼疑神疑鬼,那可是自討苦吃的事情。因為,這樣發展下去,很有可能會導致你們的關係受到不好的影響。你的男朋友現在對你好嗎?如果你們感情進展順利的話,你就不要拿這件事給自己添堵了。

另一方面,如果你沒法取代他前女友的地位,就算你讓他刪除了那些動態,他還是能想到她。如果你已經取代了他前女友在他心裡的位置,就算她在通訊錄裡,也只是個人名。可能只是他比較懶而已。
最後,如果你一想起來就特別不爽的話,就把心裡的想法和男朋友說出來吧,讓他知道你介意,至於他如何解決,就看他了,

不要給他太大壓力。與其憋著不說,生悶氣,給他莫名其妙的脾氣,還不如說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