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生日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 最值得推薦的送禮清單

很多女生在給男生選擇禮物時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給男生什麼禮物,感覺好像真的沒有可送的。其實,男生禮物也很多的,
看看我為大家帶來的經驗分享,保證有你滿意的禮物。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瞭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1、送給男生禮物,可以是實用的,可以是他喜歡的,可以是浪漫的,可以是真摯的,總之,心意最重要;
2、如果是生日、情人節等特殊日子,可以選擇具有特色的禮物送給他;
3、DIY禮物是很好的選擇,這樣最能代表你的心意; 
1、如果你是女生,和他關係很鐵,可以送給他:
賀卡、文具、煙灰缸、ZIPPO火機、錢包、鋼筆、數碼相框、煙灰缸、煙具(煙嘴等)、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車模(其他模型)、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水杯、U盤、鑰匙扣、十字繡、石珠手鏈、創意玩具、酒壺、筆筒、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機器人玩具、鬧鐘、擺件(地球儀等)。

2、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為表示你的愛,可以送給他:襪子、衣服、鞋子、內衣、情侶衫、DIY相冊、DIY蛋糕、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石珠手鏈、竹簡情書、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手錶(可刻字)、數碼相框、煙灰缸、煙具(煙嘴等)、領帶夾、情侶衫、DIY生日蛋糕、襪子、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DIY幸運星、DIY千紙鶴、數碼相機、車模(其他模型)、皮鞋、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水杯(可刻字)、U盤、鑰匙扣、男士香水、滑鼠、十字繡、DIY泥人、內衣、石珠手鏈、創意玩具、酒壺、移動電源、筆筒、手電筒、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機器人玩具、藍牙耳機、登山包、眼鏡、鬧鐘、擺件(地球儀等)、瓷器套裝、竹簡情書、頸枕 。
具體分享這些禮物可點擊底部參考資料。

3、如果你是女生,是送給喜歡的男生, 又是特定日子如生日等,可以送給他:ZIPPO火機、鋼筆、數碼相框、DIY蛋糕、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石珠手鏈、竹簡情書 。
4、如果你們是普通朋友關係,就送些實用的禮物吧:
文具、ZIPPO火機、領帶、錢包、皮包、剃鬚刀、鋼筆、煙灰缸、煙具、男士護膚品、瑞士軍刀、車模(其他模型)、鑰匙扣、酒壺、筆筒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