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解剖女人為什麼遲遲不想分手的原因

女人遲遲不想分手的原因

原因一:對所有男人都失望

有些女人在經歷某段失敗的情感之後,便會歸咎於天底下所有的男人,

因為一個男人的過錯而“懲罰”所有的男人,簡單主觀地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於是,她們在遭受男人的背叛之後,便沒了信心,想著,既然所有男人都一樣,幹嘛要分手再找一個爛男人呢?與其“折騰”,還不如忍耐。忍耐是要有底線的,如果男人一點婚姻的責任和義務都沒盡到,那麼你真的是應該考慮重新選擇了。天底下確實沒有完美的男人,但一定有一個更適合你的男人。 

女人遲遲不想分手的原因

原因二:心太軟擋不住誘惑

女人總是心太軟,她們可以找出一千個離婚的理由,但男人的兩句甜言蜜語,就可以讓她把所有過往的一切不滿忘得一乾二淨。加上朋友、父母的勸和,如此幾番下來,她們都會在不知覺中繼續選擇忍受著爛男人。每一段感情的失敗,都不是一方的原因,女人雖是值得同情的一方,但是這不能掩蓋她們存在的過錯,就是不能快刀斬亂麻。 對於戀情,女人應該理智,如果眼見前方沒有幸福,那就果斷分手,才能讓自己避免傷害。

女人遲遲不想分手的原因

原因三:沒有了重新選擇的勇氣

這樣的女人,執著,但又懦弱。愛情婚姻擺明瞭都沒有未來,可她還沉浸在那些曾經短暫的美好憧憬中,還幻想萬一男人為她改變了、萬一分手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她的懦弱讓她的男人無法看到她的尊嚴。

女人的悲哀是依賴、懦弱,男人的悲哀是自私,而當女人一旦依賴上了某個習慣,男人所有的缺點似乎她都可以原諒,女人失去勇氣愛上了習慣是錯,男人禽獸懶惰沒了人性也是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