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育你成長

經典語錄: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育你成長

1、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裡路,去牽你的手。

2、會有光,會有信仰,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3、一個男人若是不敢為他自己挺身而出,那麼他永遠保護不了別人。

4、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5、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6、我想所謂的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7、我想像不帶任何行李,隻身一人,翻過兩座上走五裡路,去親吻喜愛人的臉頰,去看他溫軟的笑。

8、我知道背地裡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9、戀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真正愛你的人,一切行為只有一個準則,那就是為你好。除此之外,“愛”不過是一個藉口。

10、要知道新歡,就是你討厭了自己的舊愛,去愛別人的舊愛。

11、真想在電影裡過日子,下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12、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13、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4、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

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5、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16、看清自己比讀懂他人,更更重要。

17、價值觀上我與你涇渭分明,各自在各自的世界裡遵守世界的準則,彼此不越界。而感情上,我和你同歸。

18、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19、歲月,它很奇怪。我總以為我會在光陰裡長成一棵高大的樹,但一個不留神,我卻變成了一座山。那些年我愛的樹,後來,竟都不知去向。

20、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育你成長。

經典語錄:真正的愛不是盡力,是盡心

1、來生,你若不認得我,我就說,你的茶涼了,我再去給你續上,

你便知,那人是我。

2、相信我,也許有一天,你會對那些念念不忘的過去有新的領悟:還好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3、從前總是認為只有愛或是不愛,現在才知道,除了愛或不愛,還有其他。不是不愛,也不是很愛,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

4、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依靠,就是手牽手的溫柔。

5、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

6、說什麼此岸彼岸,心思如水,寂寞如河。同于人間仰首相望,就夠了。

7、有時候的不快樂,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別人的感覺,一句非議,一件小事,都在內心耿耿於懷,讓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

8、不管你信不信,有個人正在等待,希望能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9、讓我們總是微笑相見,因為微笑就是愛的開端。

10、若要幸福,不寫憂傷;紅塵滿界,不道惆悵。

11、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12、有你們的陪伴,我將風雨不懼。即使流淚,也會勇敢微笑。

13、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14、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15、當我築起心牆,不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進來,只是我想看看你的愛有沒有強大到能摧毀這堵牆。

16、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17、太美的東西也太眩目。望一眼,都是刻骨銘心。

18、情之所契,如鈴合歡。幸而有你,此生不換。我最願意的事,

就是與你,閑語茶飯後,看細水長流。

19、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20、真正的愛不是盡力,是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