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內向的人怎麼談戀愛 從改變心態開始

內向的人怎麼談戀愛

1、首先,雖說戀愛是沒有辦法說出一個定數的,但是如果沒有特別的條件限制的話,性格內向的人最好能選擇一個性格開朗外向一些的異性談談朋友,相對而言兩個都是內向的話會讓戀愛比較難進行。

2、內向的人不怎麼喜歡說話,所以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可以儘量選擇到一些安靜舒適的場所去,比如郊外、山上、海邊或者安靜一點的咖啡吧等。

3、內向的人也會有愛好興趣,談到愛好興趣的話題時可能就會多說一些,所以沒有特殊條件的話優先選擇有相似相同興趣愛好的異性朋友。

4、性格內向可能不太擅長直接把愛意說出口,那麼試著用其他方式,比如用短信、用寫信、畫畫、送禮物等等,如果真的喜歡對方,不管成功與否,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這個意思,至於使用什麼手段就隨自己喜好。

上面說的只是一些戀愛選擇方面的技巧,在真正想要戀愛時,你還得注意以下的幾個重要事項。

內向的人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先正視自己

首先明確一點,內向不是缺點!內向人思考很多,行動很少。所以,內向的人一旦陷入愛情之中,他通常會擔心自己的不善言談會造成戀愛的失敗。所以,內向人要做放下思想包袱,不要覺得內向是性格缺陷,實際上有時候內向男人更會博得女孩的喜歡,有研究發現,略微露出一點羞澀的男生更容易讓女生喜歡。

合理安排時間

內向人的一大特點就是有限的人際交往時間,外向人不會出現問題,因為與獨處相比,他們更喜歡和別人呆在一起。但是內向的人就會出現問題,他們有獨處的需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很長他會發現自己的精力就要被耗盡了,必須獨處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於是他們就壓縮與親人朋友之間的交往時間,使得人際關係出現嚴重的偏差。可以說,所有人都有見色忘義的本能,但是內向的人尤其突出。所以,內向人談戀愛要安排好時間,

必須注意控制好于朋友和親人之間的交往。

讓你的另一半理解你的性格

如果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戀愛或者結婚,外向的一方會感覺到生活的無聊、缺乏刺激。他們會做出很多外出參加party的計畫,這可能會使內向的人感覺筋疲力竭。所以,

對於內向的人,談戀愛首先要和另一半相互交流自己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在兩人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既不會消耗掉內向的一方過多的精力,也不會讓外向一方感到孤獨和沮喪。

避免長期的誤會和不滿

內向的人容易將自己的不滿壓抑在內心而不表露,

為的就是維持一個比較平和的氛圍,這樣的壓抑持續時間久了就有可能積累出誤會最後造成不滿情緒的大爆發。所以相互交流又一次顯現出了重要性,這次交流的目的在於:相互表達自己的感受,消解還不算很大的誤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