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謝老公的話怎麼說 29句話感謝老公的一直陪伴

6434

1、從來不曾後悔嫁給你,不管你是貧窮或是富有,我跟的是你,不是你的身外之物。感謝親愛的這麼多年來與我風雨同舟,不離不棄!

2、老公,感謝你對我的愛,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

老公,你總是想方設法把最好的給我,而我總是不小心成為你甜蜜的包袱,謝3、謝老公對我的疼惜和愛護,能與你相伴終生是我一生的祈願!

4、老公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所有,願你每天快樂,每天開心。、

5、每天只要能聽到你親切地喊我“老婆”,我就明白,幸福就在身邊,謝謝親愛的老公給我無法替代的幸福!

6、親愛的,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寵愛,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幸福的走到最後!

7、親愛的老公,你是的大寶貝,你是我的愛,謝謝你

8、太多太多的感謝,但是,我還要感謝,老公,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從此有了意義,感謝你的呵護讓我成為如此幸福的一個小女人,

感謝你象大海一樣寬容和深厚的愛讓我深刻的理解了愛的涵義

9、謝謝老公現在每天放下心愛的世界盃,主動陪我去公園散步。

10、謝謝老公在我把咱家心愛的車撞得稀裡嘩啦時,第一句總是問我沒事吧,然後還不厭其煩心地安慰受到驚嚇委屈的我。

11、謝謝老公在我生病時,你總是親自把水和藥送到床前,不帶讓我動的。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匯成一句話,願我親愛的老公天天快樂啊

12、“寶貝老公你最好了,我好愛你哦!”

13、老公,感謝你對我的愛,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

14、老公,感謝你這些年為家所做的貢獻,我代表全家及將來我們的孩子向15、你的啤酒肚、黑眼圈致以崇高的敬意。

16、老公,就在你上交工資卡時,我做了個艱難的決定,我決定在感恩節為你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感謝你對我的呵護和疼愛!

17、老公,我們未來的孩子想跟你說“因為他爸不是李剛, 所以暫時不理你”,但是考慮到你是他媽媽的老公,所以允許我對你多年為家的操勞致以崇高的謝意

18、老公,在那麼艱苦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下,還跟你發火,讓你受委屈了!

19、老公今天休息休息吧,老婆我犒勞犒勞你,讓你好好的享受一下。

20老公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所有,願你每天快樂,每天開心。

21、親愛的,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寵愛,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幸福的走到最後!

22、親愛的老公,你是的大寶貝,你是我的愛,謝謝你

23、謝謝老公把我的家人朋友看作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在關鍵時刻總能幫我出力。

24、謝謝老公不辭辛苦,在週末時總帶著我出去玩,滿足我到處跑的願望。 25、謝謝老公每天晚上悄悄放我書包裡的蘋果,讓我第二天在辦公室有水果吃。

25老公,我們未來的孩子想跟你說“因為他爸不是李剛, 所以暫時不理你”,但是考慮到你是他媽媽的老公,所以允許我對你多年為家的操勞致以崇高的謝意!

26老公,在那麼艱苦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下,還跟你發火,讓你受委屈了!

27老公今天休息休息吧,老婆我犒勞犒勞你,讓你好好的享受一下。

28老公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所有,願你每天快樂,每天開心。

29親愛的,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寵愛,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幸福的走到最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