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 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即便殘酷的現實已讓我們淚流滿面,即便生活已寸步難行,請一定不要放棄,一切痛苦、困難總會結束。
而戰勝困難最需要的就是我們自己內心中那個強大的自己...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孤單星球,那裡沒有喧囂,有的只是和自己獨處的寧靜。 你的孤獨,是既希望有人關心, 又不想被過分打擾。 鋼鐵鑄就的城市森林,每個人都步履匆匆, 每個人都有此刻自己必須要做的事。 如果累了,迷茫了,就停下來片刻吧。 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回不去的時光,珍惜當下, 珍惜每一個從生命中路過的人。 沒有人陪的時光,你且勇敢往前走,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你期待遇到的那個人。 重要的東西,總是需要等待的。 或許在某一個地方,會有另外一個我。 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如願以償,
但所有的事情都值得一試。 卸下沉重的行囊,輕裝上陣, 你會發現沿途最美的風景。 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也許會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