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要不要和男友分手就看這5點 做到了想都不想果斷分手

在一段愛情中,女生往往會比男生更吃虧。因為有一種說法就是,男女朋友相處男的會從剛開始的百分百隨著談戀愛的時間慢慢下降;反之,女生的話會從零慢慢往上增加,當到達一個點的時候就開始將一切給這個男生。但是這樣對女生是不公平的,在戀愛中一定要理智,當你發現他有這五個表現,那麼一定要趕緊下決心分手了。

1、花心,和其他女生曖昧。愛一個人,最基本的底線應該是忠誠。其實這一點就算不特別說,很多妹子在遇到另一半劈腿的時候,也會果斷選擇分手。

2、不尊重女方的意見。別妄想著和大男子主義的人在一起收穫“霸道總裁愛上我”式的浪漫。這只會讓你在不斷地妥協中變得卑微。

3、你總是主動付出的那一個。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有其中一方付出,這樣的愛情一定是不平衡的。付出太久的一方會覺得累,而只懂得索取的一方久而久之卻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4、撒謊,言而無心,經常開空頭支票。這樣的男生雖然一時間會把女孩子哄得很開心,

然而就真的只是哄哄而已,當你發現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爽約,就要考慮他是不是一個重視承諾的人。

5、你的父母和朋友都很不喜歡他。正所謂旁觀者清,愛你的父母和朋友都是希望你過得好一些,若是他們都討厭你的男朋友,那他身上可能就有著大家無法容忍缺點,

你一定要好好反思一下,不要以為自己為了男朋友和所有人鬧翻的做法很“偉大”。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一定要有事情就要說出來,不然憋久了可能會鬧出很大的矛盾。身為一個男友,如果還很花心的話那就證明他還不夠愛你,所以這樣的人趕緊分手,想都不用想。要學會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不能對對方撒謊甚至是產生猜忌,那這樣的感情註定玩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