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男朋友分手要不要挽回 男人分手後是什麼心理

小球和小圓戀愛有一年多了,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但是小圓一直都找各種藉口推脫,說晚一點結婚,大家都還年輕。

小球今年24歲,

小圓今年才剛滿22歲,小圓有顧慮覺得女生比男生大兩歲,家裡人可能會反對,一直不敢和家裡人開口。剛在一的時候小球也和小圓討論過這個問題,覺得自己比小圓大兩歲,家裡人會不會不同意,畢竟男生還小,家裡人也不急著結婚,但是女生就不同了,一過了二十家裡就會催著談婚論嫁。當初小圓真的很愛小球,覺得一切都不是問題,只是跟小球說,等我們在一起就了,家裡覺得不是一時的衝動,肯定會同意的,現在不用擔心,我們兩個相愛一起開心幸福就好。小球也就相信的小圓的話,兩個人幸福甜蜜的在一起。

但是時間久了,小球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結婚,小球也開始擔心這個問題,時常逼問小圓什麼時候帶自己回家見家長,

什麼時候才能跟家裡提起這段感情。而小圓總是說,再等等,還不到時候。而那個時候小圓對小球真的痛愛有佳,小球又無所顧忌的信了。

有一次小圓發生了交通意外,撞傷了人,小圓的家人不但給不了幫助還落井下石數落小圓。

小球見了很是心疼,沒有任何考慮的就和小圓說,不用擔心,不用發愁,一切有我。小圓也很感動小球在第一時間義務反顧給了他經濟上的幫助和精神上的支持,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對小球好。

但是交通事故導致小圓一段時間很忙碌,忽視了小球的感受。而小球又是個玻璃心的女孩,覺得小球不如從前那麼關心自己,而經常鬧情緒。小圓被最近發生的事情壓的喘不過氣,小圓的不夠體貼更是讓自己覺得很累。而小球真的很愛小圓,一心想著為什麼小圓變了。一次醉酒之後兩人發生了爭吵,小球因為受不了冷落又毫無解釋提出了分手,小圓也順勢答應了。小球的心裡想死的心都有,但是礙於面子也只有默默咽回去。

第二天清醒之後小球去挽回小圓,可是小圓說自己累了,還是算了吧。再想想家裡以後可能還是不會同意,與其讓雙方之後更痛苦,不如現在就放了對方。

小球承受不了這樣的痛苦,經常找朋友訴說,但是朋友的答案一致都認為小圓年紀小,承受壓力的能力太輕,不會為了自己去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簡單來說就是不夠愛自己,可是小球就是說服不了自己,一年多的感情小球放不下,也不相信小圓真的不愛她,畢竟當初,小圓對自己的愛大家也都是看在眼裡的。現在小球還要不要去挽回這段感情,還是應該就此忘記,去找一個更愛自己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