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與男友分手時 發現自己懷孕了

讀者傾訴:明楓

文:阮小漁

我出生在一個小鎮,爸媽哥都很疼愛我,我一直都覺得我是一個極幸福的人。雖然我是個女孩,但爸媽從來沒有偏疼過我哥,

大多時候還是疼我多一些。大學畢業後,我留在了學校當了大學老師。

工作一年後,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棟。那是一次過年回老家,我們在火車上認識的,他是醫藥公司的業務員,比我大三歲,很健談。也許是被他的風趣所吸引,下車後,我們就相互留了聯繫方式。後來,我們聯繫逐漸增多,直至發展為男女朋友。

其實,有了棟之後,我真的很幸福,不管什麼時候,他總是默默的關心我,沒有他之前,我吃飯都很隨便,基本上三餐不定。但自從與他同居後,早上我起床前,早飯又做好,中午每天都提醒我吃飯,晚上的時候我們都是一起買菜一起做飯。這樣的生活讓活的很滋潤,同事們都說我有了男朋友之後,膚色好看了很多。

爸媽很快就知道我有了男朋友,一直打電話讓我帶回去給他們看看。我和棟商量後,就一起回到老家,棟長的不難看,並且很健談,爸媽哥哥都說不錯。後來,知道他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爸媽有點猶豫,不過看我堅持的樣,就沒有反對我們。

他見過我的爸媽後,我問他什麼時候帶我回他家看他爸媽,他總是說過一段時間,過一段時間,我感覺他一定有事沒有和我說。

在一次爭吵後,他終於說了實話,原來他爸媽在老家早已給他定了親事,但他一直不想要那個女人,所以他一直不能帶我回家。

我聽到這件事後,特別傷心,感覺他欺騙了我,雖然他一直說他一定會把這門親事退了,但我覺得他沒有誠意。我就臨時和他分開了,同時他也回家處理那門親事去了。

他一走就是三個多月,剛開始的時候,給我打電話的次數很多,後來可能是因為我有時會不接,就越來越少,現在已經有一個月沒有聯繫我了。我這次決心要和他分手,可是我卻懷孕了,因為我的月經常常不准,所以一直沒有注意,發現時已兩個多月了。當我要去做流產的時候,棟又打電話來說,他已退了親事,可是我對他卻沒有了信心。現在,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和他說懷孕的事,難道要用孩子來留住愛情嗎?

回復: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他其實是有機會告訴你家裡的親事問題的,既然一直都沒有告訴你,也有他不想退的成分。這次他告訴你,是因為他已沒有退路,是被逼到萬不得以才和你說的。再說,他回家處理退親問題,為什麼要那麼久?既然和那個女人沒有感情,回家後直接退了不就行了,

至於要三個月嗎,並且還與聯繫越來越少,甚至一個月都不聯繫,我個人覺得這個人不是想像的那麼靠譜。現在你懷孕了,留不留下你可以自己作主,但是你千萬不要想用孩子來栓住愛情,即使栓住了一時,也栓不住一生,所以三思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