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和男友分手又捨不得 該分手還是繼續在一起好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半多了。感情開始的時候很好,後來因為很多事情吵架。總的來說有兩點,第一,他之前談過兩個女朋友,

都草率地發生了關係,都是在戀愛一個月以內就發生了關係。我覺得他很隨便,總是拿出來他的過去和他說,把他說煩了。第二,他大學畢業了,還是愛玩。不努力,下班休息時間就和朋友去玩網遊,打牌或者打檯球,也沒有什麼想法。如果他工作的很好我也就不著急了,可是他的工作就是一個事業單位的小科員,2000一個月的工資,漲工資遙遙無期,就這麼點錢,將來怎麼結婚成家。我挺著急的。他出去玩我就愛說他不上進,就這樣,又吵起來了。現在他總是和我找事,要和我分手,說過不到一起去。我很傷心。我想著過去,想著原來好的時候就捨不得分開,我該怎麼辦呢 對了,我在國外讀研究生,在國外的時候就覺得他很不關心我了,
總是和我說分手,每一次都是我苦苦哀求,真的覺得他好傷我,我該怎麼辦呢。我真的覺得他對我好差好差。

他已經提出分手,說明了他的想法,心已遠離,又何必挽留,心不在你這兒,挽留又何用?勉強在一起,如同形屍走肉,捨不得是人之常情,人都是有感情的,畢竟在一起那麼久。

性格是不會改變,找個有上進心的男人吧,那樣不會一輩子苦口婆心的心累,委屈求全會付一生的代價,現在還來的及。

要分還是乘早吧,男人沒有上進心,這點還是比較恐怖的,將來結婚生孩子有的受苦了。捨得捨得沒有舍 哪裡還有得啊,這麼看你確實有點下賤了,他和你說分手,你還苦苦哀求什麼啊。以後有你受的。這種關係還是早點結束的好!

照你這麼說,你倆不只是性格不合,連很多習慣都有不同。如果你覺得兩個人還存在感情,能繼續的話,那麼建議你採取多溝通的方式和他協商,看看這段感情還是否得以回轉,若不行,建議長痛不如短痛,乾脆點省得拖泥帶水,雖然常言道,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但是為了你們兩人的未來著想,還是要根據事實而定,不然後悔的始終是女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