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才能追到女生 注意規避這3點行為

不追女生

與其花時間和心機去追,不如讓本人變得更好,追只能追一個,讓本人變得更好,則能吸引一群。追就牽扯到去迎合,能迎合得了一時迎合不了一世,時間長了,你累,人家姑娘也累。於是就會有以下對話,姑娘:“當時你追我的時候都能如何如何,如今怎樣這樣了。”吸引的話,你只需去捅破那層窗戶紙就行。

不裝逼

比方裝自己很博學,裝自己很上進,裝自己很勤奮,裝自己很有錢。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況且人姑娘又不是各個都是傻子。最後只會是:“你就是個騙子”假如你不喜歡被動,你四周的女生也不是傻子,那麼,追一個女生的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讓她喜歡上你。怎樣讓她喜歡上你呢?一個辦法:進步本人的吸引力。你能夠不帥,但你必需潔淨整潔;你能夠沒錢,但你必需有夢想有自信;你能夠不詼諧,但你不能見到異性就舌頭打結。

不跪舔女生

和她相處,要懷著平常心。簡單說,你和她相處的時分,覺得就是在和自己的哥們相處,這就對了。不用戰戰兢兢,怕說錯了什麼。你一定要明白,你和她之間的關係是對等的,你不是她的奴僕。喜歡一個人,不是給她做牛做馬,不是要為她付出一切。付出其實是一種變相的要脅,

你是在逼她做你的女朋友。但是沒有人願意被要脅被逼迫。所以你越是付出,沒准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