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為什麼不敢離婚 大多都敗在這5點原因

女人再婚幸福難

再婚,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幸福?不可否認,現在的大環境是這樣,男人再婚,小姑娘擠破頭;女人再婚,不帶孩子尋找幸福的機會大些,帶著孩子那機會就降低了許多。可是有幾個女人為了再婚的機會多而捨得扔掉自己的骨肉呢,那相當於自己的命。

年紀越大,底氣越不足

年輕的女人,做事更果斷、更堅決。到是年紀越大,越害怕,害怕失去,害怕男人變心,害怕突然的婚變。只因我比你老的快,無形中給自己戴上了緊箍咒,更在意男人的舉動、態度。所以把男人想看的更緊,一直在自己的眼皮才好,心慌、多夢、不踏實。

經濟不獨立

沒自尊沒個性經濟不獨立自然受人歧視。絕大部分用這呀哪呀受盡了屈辱卻不願意放棄爛透了的婚姻的女人的最大原因就是經濟不獨立。既然看不慣他們家,你現在自己出去工作不就行了?等你大把賺錢的時候,看他們誰敢給你臉色看。

因為孩子

覺得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可是你知道嗎?婚姻是社會文明的產物,用來保障對孩子的撫養,但它可不保障愛和幸福。所以婚姻中對方不適合你,不愛你,一個人帶孩子又如何?就算一個人,你有足夠的愛和過好生活的能力,足以傳遞給孩子。

迫于家人的壓力

這些想法一般存在於性格比較軟弱沒主見,聽慣了父母意見的女性當中,也就是說,精神不獨立。兩夫妻的婚姻,讓人插手的越多,問題就會越多。父母所謂的“我是為了你好“,結果很多時候都導致夫妻倆吵架,害了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