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女人為什麼不敢離婚


不是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麼,可是那些熱戀中的男人與女人就願意呆在墳墓中,不過也有一些男女在婚姻中根本就沒有感情了,

可是女人就是不願意離婚,女人為什麼不會輕易離婚呢?

1.如果離婚了孩子怎麼辦

女人天生就會自帶母性光環,女人對於自己的孩子那種愛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看看電視上面那些新聞,有些孩子明明是沒治了,老公都放棄了,可是媽媽就是不肯放棄,所以女人犧牲自己的幸福算什麼呢,女人可以為了孩子不要自己的命。

2.堅信老公會回頭

女人也是感信的人,明明老公背叛了自己,可是男人只要哭著認錯一下,女人最多是打一下或是罵一下就原諒了,而且會把老公的出軌歸在外面狐狸精身上,覺得就是外面的女人勾引了自己的男人。

3.輕信婚前誓言

婚禮的那天男人們說的那些誓言可以讓女人用一輩子來交換,

而且大部分的女人也相信男人所說的承諾,當然很多男人是可以做到的,但也不免有些男人就是說說而已。

這些男人就是用花言巧語來騙女人的心,用謊言來掩飾自己的痛叛與出軌行為,讓女人也生活在自欺欺人的生活中,所以女人面對男人的背叛是很難走出來的,或許女人根本就不想走出來吧,又或許有些女人害怕離婚了自己生活不了,所以女人就不敢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