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人說什麼話最傷男人 6種話語最傷男人自尊

拿他和別的男人做能力對比

比如:我搭檔的男朋友20天掙了9000多,你在看看你自個呢?一個月也就掙個兩三千,掙的這麼少啥時分才幹買上房子和車子啊?

剖析:男子都是要面子的,期望在自個的媳婦心中是個比較強的男子,假如你當他的面誇其他男子好,他會跟你急的。

數落他的父母

比如:在我看來你媽也不怎樣好啊!你都好幾十歲的人了,為何啥都要聽他的啊?你說假如我和你媽一起掉河裡你會先救我仍是先救你媽啊?

剖析:永久不要再男子面前說他媽的欠好。再欠好那也是生他養他的媽,當他發現你厭棄他母親時,男生就會對你發生惡感。

後悔和他在一起

比如:你知不知道曾經追我的人都比你強啊,我其時可能是腦袋進水了,沒跟了他們卻跟了你。

剖析:男生也是會吃醋的,尤其是他格外在乎你,當你總像他誇耀曾經多受男孩子期待的時分,男生心裡會受傷的,時刻長了他就會脫離你了。

對他的隱私尋根究底

比如:總給你打電話的女性是誰啊?你們倆到底有啥關係?為何她總給你打電話?是不是他喜愛你啊?

剖析:很多女孩都有翻看男子手機的缺陷。他們也是有隱私的,可悲的是女性自個卻不知道真實查詢人家的隱私。所以有時男子找第三者女性也是有職責的。

指責他的缺陷

比如:你看看你怎樣成天這麼髒啊、成天鬍子骯髒的不講清潔,長得也欠好看,腦袋還特笨。要是換到我年青那會,早就不跟你過了!

剖析: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陷,不要這麼直接的去說他人的缺陷,尤其是心裡十分喜愛你的那個人。當你說他欠好的時分,會讓他的自信心遭到損傷,讓男生覺得你並不喜愛他。

說他不夠爺們

比如:你不要成天這麼粘人好嗎,跟個長不大的孩子似的?就不能學著爺們點啊!

剖析:俗話說每個男子心裡就住著一個小孩子。孩子的一面只會在信賴的人面前展示出來,當你這麼說他的時分,他越是裝的老練,其實心離你就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