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讓你更有男人緣 擺脫單身只在眨眼間

一、肢體語言

注意自己的肢體動作所給出的資訊很重要。手臂交叉或者雙腿交叉讓他感覺你想拒他於千里之外,這樣的姿勢最好要避免。

當然,懶散地靠在牆上或者一根柱子上,很容易降低自己的身份,讓男人產生對你不屑一顧的感覺。

適當的眼神接觸非常有必要,避免與他人眼神接觸,會讓對方誤認為你很對他漠不關心或者太傲慢;但一直盯著人家看又會顯得很無禮。初次相遇,在適當的時候對視三秒,然後微笑地移開,多試幾次,就是在對他發出明確的信號,表明你對他感興趣,這樣他才敢繼續深入。

二、微笑

微笑不僅表示你對他感興趣,同時也讓他感覺你更親切易於接近。平時不妨在鏡子面前多多練習微笑,讓自己的笑容更自然。沒有什麼比一個微笑更能夠表明你的意思,這是女人對男人最誘人的屬性。

三、避開人群

你對於一個男人到底有多平易近人,

與跟你在一起的人有很大關係。當你希望遇見一個男人對你主動時,最好只帶一個或者最多兩個女朋友在身邊,否則他有可能會害羞,而不敢向你邁出第一步。另外,如果身邊兩邊有幾個男性朋友,也會向他發出錯誤的資訊,那就是這幾個男性朋友中肯定有一個是你感興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