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丈夫為報復妻子女同事 冒充對方發帖稱被潛規則

丈夫為報復妻子女同事 冒充對方發帖稱被潛規則

張某和白某在一家單位同一個部門工作,兩人是同事,很多時候存在著工作競爭關係。

因為部門上司比較欣賞白某,白某往往得到上司更多的認可,這讓張某心裡非常不爽,經常回家和老公黃某抱怨。

張某覺得自己之所以不受領導待見,主要是因為白某和上司之間“關係曖昧”。前段時間,張某回家又開始抱怨。黃某細問之下得知,張某的單位開始搞競爭上崗,張某認為白某有可能“勝出”。黃某聽後,答應幫老婆出口惡氣,給白某點顏色瞧瞧。

沒過多久,網上一則以白某實名發出的帖子引發了軒然大波。網帖中,白某聲淚俱下控訴部門上司,說該上司利用職權之便,不僅中飽私囊,還與女下屬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自己就是受害者之一。此次發帖就是不想再忍氣吞聲,要揭露上司的惡行。

該帖子發出當天,

就被多家論壇轉載,白某所在單位也迅速擴散開來。當天,倍感壓力的兩人就前往靖江當地派出所報警。警方第一時間展開偵查,並很快鎖定了犯罪嫌疑人黃某。黃某因誹謗他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