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怎麼挽回男生 用用這3種方式

[page][/page]

挽回之知己知彼

《孫子兵法》裡面說道:“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意思是如果你充分瞭解自己和對方,任何的戰爭你都不會輸。那麼如何通過“知己知彼”來打贏這場愛情挽回之戰呢?

A.瞭解自己

你知道對方為什麼會想要離開你麼?是的原因不在他身上,在你身上。或許是因為你的公主病或者是太過沒有安全感。可能對方才2-3個小時沒有跟你說話,你就難受了,煩躁了,開始把不快樂的原因歸結到他身上了。然後罵他,責怪他。直到他來哄你很久,你才終於感覺舒服了。換成誰,時間長了都會不舒服的,也會累的。

B.瞭解對方

你們相處時間長了之後,你有沒有真正去瞭解他,去愛他呢?似乎你也沒有做到很多事情。他需要認可、鼓勵和崇拜,而往往每次你都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這一個理由,而說出了很多傷人的話。甚至有些話是否定他的全部。這讓他會非常難受,

作為男人,他當然不會表達出來,但是你不知道,他已經在心裡給你扣分了。所以你們的分手,才分手之前就已經確定了。

一切從改變自己開始

之前你的挽回都是著急讓他原諒你,著急通過改變外界環境來讓自己心裡舒服。然而這不是好方法。

因為外界並不能任由你的個人意志想改變就改變。而對方之所以離開你,也是因為感覺你有問題。所以要想改變現狀從改變自己開始。你知道,你們之間之所以那麼多問題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而缺乏安全感的後面是一顆自卑的心。若是不自卑,也不會擔心他會離開你了。所以要克服自己內心的自卑才行。

首先不要去攀比,跟人攀比是最不划算的,強中還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你永遠會感覺到自卑。其次要活在當下,若是老去想過去的美好,你會容易對當下失望,若是老去想未來,你會覺得焦慮,你會擔心。最重要的是,你要讓自己成為自己生活的中心,這樣你才能找回快樂。

行動比方法重要

我跟你說了很多方法,但是如果你在挽回的時候照樣不會做,不會說,永遠沒有意義。我跟你說聊天的時候要多誇他,要多鼓勵他,你卻依然在聊天的時候去抱怨,去做很多傷害他的事情,最後還是會破壞你的挽回。所以我給你說很多方法,不如跟你直說一個,

但是你去行動,在行動中發現問題,然後去調整。

我們的一生總是缺乏很多“試錯”的機會,現在你分手了,這就是一個回饋,告訴你之前在人際關係裡的很多方式是有問題的,你需要去改變,這時候你好好思考,調整自己的行為,才能真正改變現狀。否則,你聽了再多,不行動,又有什麼意義呢?男人在跟女人聊天時候,最在意的是女人對他的肯定,如果女人能有深度地表達出來,男人一定會非常受用。


[page][/pag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