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虛情假意的表現 教你識別她的假面具

由回復消息很慢,變成不回復

當一個女人都不回復你的消息的時候,就說明她不單單是不愛你,而是厭煩你了,否者怎麼會花幾秒鐘回復個消息都不願意呢。

不樂意和你約會

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想和一個人待在一起。可是當一個女人都不願意和你約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不是再加班,就是有點累,或者直截了當說不想去的時候,不愛你已經表現的極其明顯了。

看見你和別人聊天,

她一點也不在乎

一個愛你的女人,看見你和別人的女人聊天,會非常關心你和他們聊得是什麼內容,如果稍微聊得火熱,都會對你生氣。當一個女人都不在愛你,不關心你和什麼樣的異性聊天,聊什麼內容的時候,說明她已經不在乎你,你和別的女人怎麼樣都無所謂,一切的一切都和她沒有關係。


和你在一起沒有愉悅感

你和他說話,你問一句她答一句,要不然就是“恩”、“哦”、“對”、“啊”之類敷衍的回復。你說吃這個,她說不吃,吃那個,她說太油了,不行,你說去那裡玩,她說“不好玩”。以前你說吃什麼她都說好,你說去哪玩她都說行,所有的變化都是因為她已經不在意你。其實,如果一個女人已經不再愛你,心已經不在一起自會男人更加痛苦,放手,也許會找到更好的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