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追男隔層紗是真的嗎 如何才能追到男神

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很不幸的告訴各位男性同胞,這個是真的。我們可以把女人比作誘惑,而男人對這些誘惑幾乎是沒有抵抗力的,

或者說那一點點的抵抗力完全可以忽略不計,因為他們的抵抗力實在是太弱了。

其實這一點還能用來解釋為什麼那麼多男生會“腳踏兩隻船”,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劈腿”。因為他們對女生主動的示好,完全沒有抵抗力。如果是聰明的女生偶爾在對他們撒撒嬌,

滿足他們的大男子主義,那麼那個男生說不定會直接繳械投降。

與男追女那條艱難險阻的道路相比,女追男那條路還是簡單輕鬆的。但是我們還是要找對正確的方向,不然那條路再簡單明瞭,我們也走不到正確的方向上去,也沒辦法追到我們心儀的男神。這裡也說了是男神,不是一般簡單的小曖昧的男神,是自己來說,遙不可及的男神。

對於男神,我們又可以採取哪些行動,讓他們對我們產生好感呢?首先,經常出現在他的視線裡面,不管是在食堂吃飯,還是課堂上課,都要不正常的偶遇,然後,在多次出現在他的面前之後,尋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像他表明自己的愛意。事實上,這樣做第一次就成功的機率不是很高。

但是,為了追到男神經歷幾次小小的失敗又算什麼呢!即使失敗之後,你也依然要向他表明你不會放棄的決心。不用多久,他們就會被你的真心所打動,喜歡上你的。其實,男孩子們也不用氣餒,女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