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看到婆婆就煩怎麼辦 因為婆婆離婚的多嗎

和覃輝的婚禮訂在年底,但現在我們已經把結婚證給打了。結婚證打完之後我就住進了婆婆家裡,而他卻回外地上班去了,

雖然說公婆對我還可以,但他們就是一直在催我生孩子,就好像現在他們說要孩子,我明天就最好給他們生出一個。可我現在年齡還小,不過才23歲,我真的不像現在就生孩子。不過老公平時對我也很好,要說缺點就是脾氣有點暴躁。在這個問題上面,老公也希望我可以儘快給他們家生下孩子。

我本來就不是很想這麼早生孩子,而且聽說生孩子還特別痛,我也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心態,我跟他們說希望可以給我一段時間來調整一下心態。至少等我們舉行婚禮之後再說,但我和老公卻在最近吵架了,而且公婆也參合進我們的吵架中,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的更加複雜。他們還要我現在就懷孕,就怕我結婚之後不立刻生孩子。

不然就不和我辦婚禮!

和老公吵架的事情是我不想婚後和公婆住一起,如果只是和公婆兩人住也就算了,但他們家住在一起的是一大家子。不僅有公婆,還有老公的姐姐,她雖然結婚了,但經常會回來住、弟弟弟媳一家、還有婆婆的婆婆,也就是老公的奶奶,大家全都住在一起。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受不了這樣,開始的時候他們還不答應說分開住,說姐姐都已經結婚了,這個大兒子是一定要留在身邊的。他們說的那些話聽起來就是特別難聽,最後看我態度太過堅決,這才做出了讓步妥協,說我們可以出去住,但前提是你們自己買房子。

這件事情我不覺得自己哪裡錯了,畢竟誰願意和老人家一起住啊,

一點自己的空間都沒有。不是說公婆就一定人不好,而是我們結婚之後自己都沒有磨合好,還要跟你爸爸媽媽磨合,真的是太累人了,而且大家的生活習慣一點都不一樣,我不想要委屈自己去遷就老人家,也不想讓老人家這麼大把年紀,覺得媳婦跟自己住還嫌棄自己這個那個,與其這樣,還不如就分開來住好一點。

現在他們一家人就在我的耳邊不停的輪番轟炸,“快點生孩子,快點生孩子...早點生孩子好。”這讓我感覺我和覃輝結婚就是為了給他們家生孩子的,雖然說老人家希望抱孫子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可是也應該尊重一下我自己的想法吧。我說要分開住,他們就說你們自己出錢買房子,他們要我生孩子我就一定要立刻馬上給他們生。他們把我當什麼了?從來沒有問過我對於生孩子有什麼樣的想法,究竟想要什麼時候生孩子,只告訴我現在就希望我馬上能給他們家生孩子出來!

前兩天和他們家吵架的時候,我就跟他們說,生孩子的事情先不說,我以後就算是生了孩子,

我也不會生第二個。你們再逼我我就要離婚!不知道是不是公婆怕我真的和老公離婚,就叫老公晚上給我道歉,但我很明顯可以感覺到覃輝根本不想跟我道歉,我也知道他心高氣傲的,但我也不想服軟,就算是離婚我也不怕。後來雖然我還是接受了他的道歉,但我心裡面對他的感覺早就已經和結婚以前不一樣了。

第二天吃晚飯的時候,婆婆還在那邊含沙射影,說誰家的男人結婚幾年,從來都沒有管過家裡也沒有管過老婆孩子,但那個老婆還是沒有和老公結婚。這女人啊,離婚了就是不一樣的。做女人有時候就是要聰明一點!我去!這是什麼鬼意思啊!為什麼什麼事情都是要我寬容,要我讓步,

為什麼他們從來都不會試著不要去管別人的婚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嫁給這個男人,這家人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的失望,我不想這一輩子就這樣委屈我自己,還好現在沒有孩子,我想現在就要脫離這個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