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辦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

小李今年28歲,未婚。他陷入了一段感情困境,無法擺脫,只好求助別人。

“我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該怎麼辦呀?”

“你愛她什麼?你認為會有結果嗎?”

“什麼都愛,非常愛,也知道不會有結果,但忘不了她。”

“你的愛是錯愛,不要陷得太深。”

“已經陷進去了。我們現在分手了,可她有時候還是給我打電話。我想換個號碼,徹底忘記她。因為她,我都錯過了一份應該屬於我的感情。”

“她的婚姻肯定有問題,所以才會在婚外尋求滿足,你正好被她碰到,成了她臨時的安慰。”

“是有問題,可她還沒到真正下決心離婚的那一步。”

“這只是一場遊戲,你要儘快脫身。”

“我們分手後,她問我還能不能做無話不談的朋友,你說像我們這樣會做朋友嗎?”

“你認為可能嗎?她要是真正愛你,早就離婚了。這種遊戲你玩不起。”

“你說得對,我也覺得不可能。這幾天我真的很煩惱,因為她錯過了我應該有的感情,

可她一句話就分手了,我出在應該怎麼辦呀?”

“儘快走出來,過正常的交友戀愛生活。”

“可我就是忘不了她,以前她對我真是很好。”

“那只是暫時的,時間會幫助你。你仔細想想,你只不過她填補了感情空缺,被她臨時利用而已。當她不再需要你的時候,她會把你像包袱一樣甩掉。他不值得你留戀,你應該走你自己的路。”

“我這個人不喜歡恨人,我對她恨不起來。”

“只是忘記她,不需要你恨。”

“道理我也懂,就是心裡難受。”

從交談中,可以看出,小李陷入了一段情感糾葛,愛上了一個有家的女人,那女人曾經對他很好,而他為此也失去了一段應屬於他的感情。但是那女人突然變心了,和他分手了,因此,小李失戀了,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隨風飄,

不知去向何處。

專家點評:現在在很多有問題的家庭中,夫妻兩個並不急於離婚,而是出於報復心裡,各自在婚外尋找情人,於是便出現了很多像小李這樣的第三者,其實這只是一種感情遊戲,除了讓當事人心靈受到傷害之外不會有任何結果。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特定的目標,年輕的朋友們一定要認清目標勇往直前,千萬不要沉溺於路上的一道道“風景”,從而停滯不前或誤入歧途。風景雖好,但是領略風景卻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