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你是那種對感情能瀟灑放手的人嗎?

分手,然後放下曾經的感情我想對很多人來說都要經過一段痛苦的過程,當然也有一些人內心灑脫,覺得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所以對逝去的感情並不特別在意。有很多失戀心靈雞湯,告訴你放下錯的人能夠海闊天空,雞湯是雞湯,現實是如何呢,你是那種能灑脫放下感情的人嗎?快來測一測吧!

測試開始:

1、你有每天按時吃早餐的習慣嗎?

是的——2

沒有——3

偶爾吃——4

2、你會因為心情不好而暴飲暴食嗎?

是的——5

不會——3

偶爾會——4

3、你是一個多情之人,也很容易就開始一段戀情嗎?

是的——4

不會——6

看情況——5

4、如果有了自己的愛車,你會裝飾的很複雜嗎?

是的——6

不會——5

看情況——7

5、你很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嗎?

是的——6

不會——8

還好——7

6、你第一個熱情大方的人,從來都不吝嗇分享嗎?

是的——8

不會——7

還好——D

7、你的適應能力很強嗎?

是的——9

不強——A

還好——8

8、回憶往事,覺得以前自己做的很多事都很傻嗎?

是的——B

不是——9

還好——10

9、你很反感那種執行力差,喜歡把簡單的事複雜化的人嗎?

是的——10

不是——C

還好——A

10、你很滿意自己現在的工作嗎?

是的——C

不是——D

還好——B

答案在下一頁哦!

A、灑脫放下感情指數★★★★

愛恨兩條線如何相交,那麼愛的越深恨得就會越深,反之,愛的不深,那恨的也就馬馬虎虎了吧。

你對愛情本身也沒那麼傷心,既然沒有嘗到愛情的甜蜜,又怎知分手的痛苦呢?看別人分手哭的稀裡嘩啦,而你分手就像打噴嚏,鼻子癢癢也就算了。對你而言,分手後的單身狗身份更加自由,悠閒!

B、灑脫放下感情指數★★★

現實生活的壓力讓每個人都氣喘吁吁,而有那麼一群人是很適合在強壓下生長的,他們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調節能力,這一點不僅適用於工作,感情也是如此。你的適應能力就很強,面對分手你會很快釋懷,找到一個合理的發洩口,釋放情緒。當一切都風平浪靜後你便恢復正常!

C、灑脫放下感情指數★★

愛情的開始很簡單也會很突然,那麼不愛也沒那麼多糾纏。你因為太愛對方而無法從分手的傷痛中走出來,你快樂因為他快樂,你傷心是為了他傷心,這樣失去自我的愛也會讓你嘗盡失戀的痛。你不會因為分手的原因去判斷愛的價值,只會單純的去愛,時間是一劑良藥,希望能慢慢撫平你受傷的心!

D、灑脫放下感情指數★

用癡心絕對來形容你對待愛情的態度一點也不為過,

你太在乎感情,分手後也不善於調節心情,所以就走上了失戀自我折磨的死路。因為固執,你會固執的愛,也會固執的恨,我們說當一個人不再恨你了,那說明他放下了。當你每每想到他,就會愛恨交織,如狂風暴雨無限迴圈的怨恨。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分手固然難受,從新開始才最重要!

不知道做完這個測試的你,是不是一個能輕易放下一段感情的人。小編自己呢,是一個很難放下但是一旦放下就不會回頭的那種人,在看這篇測試的你們,有多少姑娘是和小編一樣的呢,不管怎麼說,不好的感情就應該盡力放下,才能更好地去迎接未來阿,你說是不是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