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單身貴族”怎麼應對感情空窗期

“單身貴族”怎麼應對感情空窗期

1、獨處的能力

單身也是鍛煉自己的時候,要趁單身期間鍛煉自己的的獨立性, 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或者更多的照顧別人。空窗期的女人要學會獨處。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每時每刻陪伴著你。要學會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旅行……要學會給自己買花,給自己買鑽戒,讓自己高興。不一定非要戀人才能令你的生活充實,一個人也能快樂。千萬不要為了寂寞就隨便找個人戀愛。

“單身貴族”怎麼應對感情空窗期

2、健康的體魄

熱戀中的情侶最生病的時候總是會在身邊端茶倒水噓寒問暖,這是生病的人最需要的關心,所以單身生活最怕生病,那種沒人照顧的寂寞感,可以把你的樂觀心情統統摧毀。每個星期花幾個鐘頭上健身房、游泳、打球;間中到一些女人會所享受享受香熏、SPA、按摩……對自己身體的投資,是永遠不會虧本的。身心健康的你,才能在空窗期裡保持快樂。

“單身貴族”怎麼應對感情空窗期

3、知心的好友

單身朋友雖然沒有愛人在身邊,但是好朋友必須要有幾個在身邊哦, 至少能有個閨蜜在身邊可以吐槽。空窗期女人一定要多儲備一些知心好友。他們能陪你逛街吃飯、陪你唱歌看戲;他們能幫你度過單身時期最落寞的時刻;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來溫暖你。

“單身貴族”怎麼應對感情空窗期

4、可以寄託的愛好

許多戀人在熱戀中會因為對方喜歡某項愛好忽略對方,但是若你是單身,那你不防可以試試找一項自己喜歡的愛好來填滿你的感情空窗期。跳肚皮舞、玩殺人遊戲……選擇一種愛好,可以讓你永遠保持活力。寂寞?靠邊站吧。擁有一種愛好,不但改變你的生活方式,還能幫你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下一份美麗的愛情就這樣誕生呢?

“單身貴族”怎麼應對感情空窗期

5、愛惜自己的心情

身體是自己的,不管是戀愛還是不戀愛,擁有健康的身體應該排在第一位,說到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不是嗎?不要因為單身就蓬頭垢臉!隨時隨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的美麗不是為了給某個人看,

你的美麗是為了自己的好心情。參加一個纖體療程;每天為自己的皮膚做一個保養;讓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