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孩子要給婆婆帶嗎 婆婆的方法不同我們的怎麼辦


孩子要不要給婆婆帶呢?這應該是現在很多媳婦會思考的問題,媳婦們當然希望小孩給婆婆帶,這樣自己就可以出門工作了,

可是媳婦們又不放心婆婆帶,害怕婆婆帶的不好,讓自己的孩子遭罪,所以媳婦們總是對這件事情糾結著,那孩子給婆婆帶好不好呢?

其實我沒有上班,我是和婆婆一起在家帶寶寶的,我婆婆說不上壞吧,只是做出來的一些事情讓人很無奈,婆婆在帶孩子方面的方法我是不認同的,當然我也知道婆婆能幫忙就不錯了,何況我的婆婆還是一個好婆婆。

我生完孩子後,婆婆就不讓我抱孩子,婆婆說女人得養,要不然老了手會疼,所以寶寶多數都是婆婆在抱,而我只負責沖奶和洗奶瓶,洗完澡擦身體乳,因為婆婆不會做這些事情。

我也不知道婆婆是不是太愛寶寶了,她去哪裡都要帶著去,連買菜也要帶著,我跟婆婆說我可以帶,

你帶著出去很辛苦的,可是婆婆說不辛苦,害得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婆婆也不知道小孩的生活習慣,連小孩拉臭臭在尿不清了也不知道,婆婆還喜歡給寶寶亂吃什麼,才幾個月大就給橘子給小孩吃,哎,我都不知道婆婆帶小孩好不好,我也擔心我到時候去上班怎麼辦,婆婆能帶好嗎?

小編解析:

婆婆都是這樣疼第三代的,因為婆婆們覺得自己有被需要的感覺了,婆婆覺得自己還是有作用的人了,所以小孩有些時候也是婆婆們的一種寄託,只不過婆婆的方法肯定沒有媳婦你的先進一些,所以做媳婦的要多教一下,耐心些,多理解婆婆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